带有白色缺口的M2MacBookAir将于9月推出但没有FaceID

摘要 据报道,2022款MacBookAir的顶部有一个缺口,就像重新设计的MacBookPro机型一样,还有几种新的颜色选择。早些时候,有消息称这款特定型号将

据报道,2022款MacBookAir的顶部有一个缺口,就像重新设计的MacBookPro机型一样,还有几种新的颜色选择。早些时候,有消息称这款特定型号将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这不是一个准确的时间表。幸运的是,我们收到了苹果打算在9月推出它的消息。

iDropNews的报道没有提到M2MacBookAir是否只有白色缺口,或者它的颜色是否会根据今年晚些时候出售的表面处理。LeaksApplePro确实表示,尽管他收到了该产品的图片,但匿名消息人士已要求不要将其公开。然而,他确实表示,他发送的图像看起来与我们之前遇到的渲染相同,这表明如果上传该图像不会有太大的惊喜。

附加信息称,由于边框的减少,M2MacBookAir的显示屏将从13.3英寸增加到13.6英寸。不幸的是,尽管顶部有刘海,但即将推出的MacBookAir将不支持FaceID,但刘海确实代表了未来的变化,苹果可能会将安全功能带到未来的型号中。早些时候,RossYoung预测了相同的13.6英寸显示屏尺寸,但还补充说将在阵容中增加14.2英寸的变体。

不幸的是,如果客户希望升级显示屏尺寸,Young表示这两种型号都将缺乏mini-LED或ProMotion技术,但这种妥协对于降低M2MacBookAir的成本是必要的。幸运的是,郭明錤表示即将推出的型号将与苹果的上一代M1一起提供,许多报道称苹果将使用其新的M2,这应该会比其前身提供一个小的性能提升。

虽然由于等待时间,未来的客户可能需要耐心等待M2MacBookAir,但请记住对这个谣言持保留态度,我们会回来提供更多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