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宣布彩虹六号手游可免费玩战术FPS

摘要 考虑到《使命召唤手游》的成功,彩虹六号的手机版已经是某种必然。对于育碧来说,尝试从CoDM多年来一直享用的蛋糕中分一杯羹才是公平的。因

考虑到《使命召唤手游》的成功,彩虹六号的手机版已经是某种必然。对于育碧来说,尝试从CoDM多年来一直享用的蛋糕中分一杯羹才是公平的。因此,我们在这里发布了他们最新的公告,彩虹六号手游。

该游戏旨在成为著名的彩虹六号系列中一款全新的免费战术第一人称射击手机游戏,适用于AppStore和GooglePlay上的iOS和Android设备。游戏预告片如下:

该游戏由UbisoftMontreal的一个新的敬业团队领导。该游戏将提供类似于在移动设备上的彩虹六号围攻中看到的体验。玩家将在核心游戏模式中进行5v5玩家对玩家(PvP)比赛:攻击与防御。

攻击者将部署观察无人机以获取情报并通过可破坏的墙壁、地板和天花板进行战略突破,而防御者将设置所有入口点并使用摄像机或陷阱来保护其位置。玩家将不得不使用团队合作战术并体验激烈的近距离战斗的快感,因为他们在进攻和防守之间交替以赢得一切。

玩家将可以接触到来自彩虹六号宇宙的训练有素的操作员,每个人都配备了自己独特的技能、武器和小工具。游戏还将重新引入《彩虹六号:围攻》中的标志性地图,包括银行和边境,并采用PvP游戏模式,如安全区和炸弹。

作为公告的补充,育碧还表示,p层现在可以报名参加游戏网站上即将进行的测试。《彩虹六号手游》针对移动平台进行了开发和优化,具有独特的模式和可自定义的控件,以适应玩家在旅途中的舒适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