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在向Chrome添加隐私设置演练

摘要 该公司周三宣布,谷歌正在Chrome中添加一个新的隐私和安全设置分步指南,以筛选许多可用的控件。新指南将包含有关某些设置的单独页面,每个

该公司周三宣布,谷歌正在Chrome中添加一个新的隐私和安全设置“分步指南”,以筛选许多可用的控件。新指南将包含有关某些设置的单独页面,每个页面都包含对打开功能时发生的情况的描述。还会有关于“需要考虑的事项”的注释,例如打开历史同步意味着您访问的URL将保存到您的Google帐户中。

您可以查看下面的GIF以了解隐私指南的外观。

根据谷歌关于该新闻的博客文章,隐私指南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逐步向所有Chrome桌面用户推出100版”。要访问该指南,请单击浏览器右上角的三点菜单图标,单击设置,然后查看“隐私和安全”选项卡。当它可用时,隐私指南应该出现在那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