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火坑的5种令人惊讶的方法

摘要 火坑是户外放松的好方法,但您可以使用它们来做更多的事情,而不仅仅是凝视它们舒缓的火焰。从烹饪美味的食物到驱赶蚊子和制作天然肥料,火

火坑是户外放松的好方法,但您可以使用它们来做更多的事情,而不仅仅是凝视它们舒缓的火焰。从烹饪美味的食物到驱赶蚊子和制作天然肥料,火坑有各种不同的后院应用。

本指南将引导您了解最大的示例,其中许多示例您可能从未考虑过。如果您正在寻找新的理由来点燃安全、令人满意的篝火,那么您来对地方了。

当您想到火坑时,害虫控制可能不是首先想到的话题。也就是说,它们可以成为抵御最不受欢迎的户外游客之一蚊子的强大工具。燃烧草药恰好是防止叮咬昆虫的古老技术。

现在的研究证实,燃烧流行的调味植物,特别是百里香,特别有效。一项实地研究发现,直接燃烧百里香叶可在长达 90 分钟内提供 85% 至 89% 的防蚊保护。下次虫子爆发时,在火上扔几根小树枝。

这对烧烤爱好者来说可能是显而易见的,但在柴火上烹饪食物通常会带来美味的结果。鸡肉、鱼和各种红肉都受益于在热煤上度过的时间。火坑也不例外。无烟火坑行业的两个大牌已经承认了这一点。

Breeo 出售其Outpost Grill 套件 ,可用作独立的篝火烤架。您也可以将其连接到公司的一个火坑。

火坑制造商 Solo Stove 采用了不同的方法。您当然可以将 MacGyver 的任何 Solo Stove 火坑变成烹饪设备。但是,该装备现在提供了专门为此目的设计的产品。Solo Stove Grill燃烧大块硬木或木炭。它还使用高对流气流系统,该公司称该系统比传统的木炭烤架燃烧更少的燃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