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使用火坑时不要再闻起来像篝火这是如何做

摘要 即使是最漂亮的无烟火坑也不是完全无烟的。在某些条件下,这些烧木头的装置会散发出与老式同类装置一样多的烟雾。同样,即使是技术含量低的

即使是最漂亮的无烟火坑也不是完全无烟的。在某些条件下,这些烧木头的装置会散发出与老式同类装置一样多的烟雾。同样,即使是技术含量低的火坑,如果巧妙地使用,也可以减少烟雾。

本指南列出了更好地操作火坑的简单技巧,因此它产生的烟雾尽可能少。其他附带好处包括更好的火势和最小的努力,以及你不太可能吸烟的事实。

坑中的大量灰烬、污垢和固体碎屑是个问题。这种污垢会阻碍气流。现代无烟火坑模型尤其如此。他们依靠复杂的通风系统从地面吸入空气。

空气为坑内的木材燃烧提供氧气。一旦火足够热,上升的烟雾就会通过坑顶部的额外通风口被拉回地面。这种流动会产生二次燃烧,它比普通营火更热,排放的烟雾也少得多。

含有少量水分的燃料是享受令人满意的篝火的关键。无论您打算点燃传统的火坑、花哨的无烟火坑还是基本的篝火,干柴都是至关重要的。当您将两块干燥的木头敲在一起时,您应该会听到高音,几乎是铃声。许多家装店专门为此目的出售窑干木材。

另一方面,湿木头更重。当湿的碎片撞在一起时,会发出砰砰的砰砰声或低音调的声音。您还应该寻找硬木品种,如山核桃、橡木或白蜡木。避免使用松树和雪松等软木。它们含有大量的发烟树脂和树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