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这款三脚架露营椅上节省20%

摘要 使用合适的椅子可以极大地改善每次露营或远足体验。您可以选择其中一种极简主义的选择,以牺牲舒适性为代价享受拥有最轻的椅子,或者您可以

使用合适的椅子可以极大地改善每次露营或远足体验。您可以选择其中一种极简主义的选择,以牺牲舒适性为代价享受拥有最轻的椅子,或者您可以更好地照顾自己的身体,享受稍重一点的靠背支撑。无论您使用哪种露营椅,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价格相当高。这就是为什么今天将这把露营椅降到 20 美元的交易太好了,不容错过。

AsterOutdoor 三脚架露营椅设计为可折叠到足以连接到远足背包上,但增加的 3.3 磅对于监控每盎司添加到背包中的人来说意义重大。这把椅子最多可支撑 200 磅,并提供靠背,因此您可以在长途徒步旅行结束时真正放松。对于那些不太关心体重,更重要的是不想在他们的露营设备上花费大量资金的人来说,这是一把很棒的入门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