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佳木炭烤架

摘要 夏季是烧烤的黄金时间,这意味着是时候用合适的烤架来提升您的户外烹饪游戏了。木炭烤架听起来不像 燃气烤架那么奢华,但在风味方面,最好

夏季是烧烤的黄金时间,这意味着是时候用合适的烤架来提升您的户外烹饪游戏了。木炭烤架听起来不像 燃气烤架那么奢华,但在风味方面,最好的木炭烤架绝对可以竞争。最重要的是,木炭烤架通常比燃气烤架更实惠,这使它们成为预算紧张和初学者烧烤的好选择。它们通常也比燃气烤架更容易设置。木炭烧烤只需要一个打火机、一袋木炭和您最喜欢的食材。很快,您将收获一顿真正烟熏风味的便餐。

从推车式到水壶式,从功能齐全到最低限度,我们测试了九个带有鸡肉、排骨和牛排的木炭烤架,以确定哪些是您下一次后院烧烤的最佳选择。我们会定期更新此列表。

Weber 原创的水壶式木炭烤架售价 119 美元,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在我们的高温灼烧测试中,Weber 提供了外部灼烧牛排和中等稀有内部牛排的最佳平衡。韦伯水壶烤架也为我们提供了美味的鸡肉,鸡皮酥脆。Weber 还可以在稳定的烹饪温度下低速缓慢地吸烟。这转化为非常美味的排骨。

简单的结构意味着在烹饪时无需组装太多零件或处理太多功能。盖子上的通风口控制气流,Weber 烤架下方设计精良的烟灰缸便于清理。

我们测试了黑色的 22 英寸 Weber 木炭烤架,但 Weber 还提供了其原始水壶设计的 18 英寸版本。当然有更高档、更昂贵的烤架可用于烹饪,但为了平衡价格和质量,这款经典款绝对不会出错。这是整体上最好的木炭烤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