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最佳便携式烤架

摘要 说到烤架,不一定越大越好。小烤架的烹饪能力可能更有限,但它们在炉排空间上的不足却弥补了便携性——这很好。夏天充满了旅途中的冒险,如

说到烤架,不一定越大越好。小烤架的烹饪能力可能更有限,但它们在炉排空间上的不足却弥补了便携性——这很好。夏天充满了旅途中的冒险,如果你有一个方便的便携式烤架,你可以在海滩、露营地或公园里尽情地烧烤。通过强大的便携式烤架在现场与好朋友分享的一些美食将使这些仲夏的日子更加愉快。但 2022 年最好的便携式烤架是哪个?

总体而言,韦伯仍然生产我们最喜欢的便携式烤架,但市场上有这么多新型号,我想在小型烤架游戏中测试其他一些玩家。事实证明,根据您的烧烤目标,有些可能更合适,包括一些超便携的。我们说的是小而轻的烤架,足以进行长途徒步旅行。

多年来,小型烤架变得更好、更有活力,而且种类更多,利用可以想象到的每一种燃料——甚至是太阳。因此,我们正在寻找可以在几个类别中买到的最好的便携式烧烤炉。我们通过大量的测试来做到这一点——当然还有吃。露营、远足、公路旅行或海滩日的最佳烤架在 某种程度上取决于您为多少人做饭、您进行的烧烤类型以及您需要的移动性。但有一件事是真实的:在沙滩上、树林里或公园里度过的一天,无疑是因为有一个小型便携式烤架来烹制您所有夏季 烧烤的最爱。

便携式烤架非常适合露营者、住在公寓里的城市人以及没有大后院或经常在旅途中的任何人。找到适合您有限空间或游牧生活方式的最佳便携式烤架需要进行一些研究,并非所有移动烤架都是一样的。我们的选择应该可以帮助您缩小搜索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