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works草坪和电动工具可享受高达40%的折扣为春季大扫除做好准备

摘要 春天即将来临,无论好坏,这意味着庭院工作将回到你每周的待办事项清单。无论您喜欢花几个小时在阳光下修剪和完善,还是只是想尽快完成,您

春天即将来临,无论好坏,这意味着庭院工作将回到你每周的待办事项清单。无论您喜欢花几个小时在阳光下修剪和完善,还是只是想尽快完成,您都需要合适的设备来保持您的院子处于最佳状态。仅在今天,亚马逊在 Greenworks 草坪和电动工具上提供高达 40% 的优惠。促销活动将于东部时间今晚凌晨 2:59 截止,因此请务必在此之前收到您的订单。

有多种工具可供选择。如果您追求基础知识,您可以以 234 美元的价格购买包含48 伏 17 英寸无绳割草机和 24 伏无刷电钻的套装,总折扣 126 美元。或者,您只需 44 美元,就可以拿起这款24 伏的细绳修剪器,让您的车道和人行道保持整洁。如果您有认真的美化工作,您可以以 80 美元的价格购买这款12 英寸电锯。为了帮助您在完成任何重大工作后进行清理,您可以以 140 美元的价格购买这款紧凑的 3 加仑湿/干车间真空吸尘器,比通常价格低 60 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