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现在拥有18亿台活跃设备

摘要 苹果在假期期间赚的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其在 2021 年的增长帮助该公司增加了 1 5 亿台活跃设备。在昨晚与投资者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

苹果在假期期间赚的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其在 2021 年的增长帮助该公司增加了 1.5 亿台活跃设备。在昨晚与投资者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透露,苹果现在拥有 18 亿台活跃设备。

这比苹果一年前报告的 16.5 亿部和 2020 年 1 月的 15 亿部活跃设备有所增加。虽然库克没有深入研究设备细节,但苹果在售出第 10 亿部 iPhone 后,一年前突破了 10 亿部活跃 iPhone 的里程碑iPhone 在 2016 年,然后在 2019 年达到9 亿活跃的 iPhone 用户。只要设备在过去 90 天内使用过 Apple 服务,Apple 就会将其视为活跃设备,因此 18 亿这个数字涵盖了各种 Apple 硬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