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签约成为NBA中国官方短视频平台

摘要 快手与NBA中国在北京宣布战略合作,宣布双方达成多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快手将成为NBA中国官方短视频平台和NBA中国首个视频内容创作社区。

快手与NBA中国在北京宣布战略合作,宣布双方达成多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快手将成为NBA中国官方短视频平台和NBA中国首个视频内容创作社区。

“很高兴能与NBA等世界顶级体育IP(知识产权)达成战略合作。快手看好体育内容市场,将继续在体育内容社区积极探索。” 快手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程以晓表示。

“我们很高兴宣布与当今中国最受欢迎的短视频平台之一快手建立这一开创性的合作伙伴关系,”NBA 中国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马说。“快手分享我们的价值观,即为中国粉丝提供充满活力和创新的体验,同时提倡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我们期待看到和推广中国粉丝通过这次合作制作的创意内容。”

NBA和各支球队都在快手上开设了账户。快手与NBA将共同在内容、品牌商业化、直播电商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重点关注NBA赛事内容和快手体育生态。快手平台的内容创作者将可以使用独家的NBA主题素材制作视频,例如背景、贴纸和音效。

快手和NBA也会将版权内容授予优秀创作者,鼓励用户进行二次创作。同时,本次合作将使优质内容创作者获得更多的各项权益。通过快手和NBA打造的内容创作者后台,创作者将能够将优质内容的创作商业化。快手将为优秀作品提供推广资源和商业化机会,以平台商业资源和NBA版权内容共同赋能创作者变现。

此外,双方还计划通过一系列线下活动和独家自制节目,探索直播电商等领域,打造全新的互动体育内容生态。

在体育界,快手通过近年来的持续投入,迅速成为行业新标杆。此前,快手已与美国NFL职业足球联赛、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美洲杯、2020年东京夏季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等多个全球顶级体育IP达成合作。截至目前,快手体育已覆盖40+运动品类,创作者粉丝总数超过4亿,日均流量高达14亿。已成为融合各类体育、引领行业的大型内容平台和社交矩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