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资产和赛点连接联手打造首个链上NCAA运动员NFT

摘要 运动员资产和 Matchpoint Connection 联手为德克萨斯大学防守后卫 BJ Foster 提供首个链上数字收藏品。利用 Ravencoin (RVN) 的基

运动员资产和 Matchpoint Connection 联手为德克萨斯大学防守后卫 BJ Foster 提供首个“链上”数字收藏品。利用 Ravencoin (RVN) 的基本协议功能,这种独特的数字收藏品被认为是第一个为 NCAA 运动员“链上”制作的 NFT。所有艺术品内容都使用 IPFS 永久固定,并具有能够在增强现实中查看的高级 3D 模型。

该收藏品目前可 通过 Athlete Assets 在线商店在TheAssetMarketplace.com上进行拍卖。Athlete Assets 将通过 Matchpoint Connection 的虚拟代理平台与 Foster 分享 35% 的拍卖收入。

Athlete Assets 首席执行官Adam Small表示:“这次 NFT 的发布对我来说特别特别。作为一名前 NCAA 运动员,我非常兴奋能够将我对区块链技术的热情与学生运动员通过他们的名字、形象货币化的新方式结合起来,和相似之处。”

Athlete Assets 是 IPAssets Technology 的全资品牌,该公司是一家软件和硬件开发公司,提供专为 Ravencoin 和 IPFS 设计的自上而下的技术套件。

最近的 NCAA 规则更改现在允许学生运动员通过他们的名字、形象和肖像获利。独一无二的数字收藏品以福斯特的名字和首选号码的 3D 模型艺术品为特色,装在框架上并安装在虚拟砖墙上,上面安装了喇叭。这个收藏品的独特之处不仅在于它采用了福斯特本人的艺术投入,而且是第一个以 NCAA 运动员的形象制作的“链上”NFT 示例。

Matchpoint Connection 首席财务官Zack Oliver看到了大学运动员在 NFT 领域的巨大潜力:“我们很高兴与 Athlete Assets 合作。随着运动员开始意识到他们的名字、形象、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