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A5排球俱乐部加入一级联赛

摘要 A5 Volleyball加入了新宣布的League One Volleyball (LOVB)——这是一个首屈一指的排球社区,拥有遍布全国的青少年俱乐部网络和专业的

A5 Volleyball加入了新宣布的League One Volleyball (LOVB)——这是一个首屈一指的排球社区,拥有遍布全国的青少年俱乐部网络和专业的女排联赛。

美国热爱排球——拥有 3800 万前任和现任球员,这是最受女孩欢迎的青年运动。然而,虽然女子国家队在今年的奥运会上获得了金牌,但美国没有全赛季的职业联赛。

LOVB 正在重新构想排球的未来,通过建立以城市为基础的职业排球队,以及由热情的青少年排球俱乐部组成的社区基础,包括位于亚特兰大的 A5。

A5 今天与其他 10 个城市的青少年俱乐部一起加入了 LOVB 生态系统。A5自2004年成立以来,已获得12个全国冠军,100个预选赛奖牌,并派出近千名运动员参加大学比赛。通过与 LOVB 合作,A5 将继续提供一流的排球训练、大学奖学金的国家资源以及与职业运动员和教练的指导机会。

A5 创始人兼董事Bob Westbrook和Gabe Aramian表示:“A5 和 LOVB 有着相邻的兴趣。成为独特而稀有的事物的一部分。追求比任何人都更大的梦想和目标是一个偶尔出现的机会。” . “这就是那个时刻,我们中的许多人等了一辈子的机会:通过我们的 LOVB 为比赛永远改变女子运动的世界。我们与 LOVB 的合作将带来更多的资源。更多的支持。更多的社区。更多爱。”

LOVB 今天还宣布,他们将在 2022 年开始推出职业联赛,并得到运动员委员会的支持,其中包括Danielle Scott(5 次奥运选手和 2 次银牌得主)、Haleigh Washington(2020 年奥运会金牌得主)、Justine Wong-Orantes(2020 年)奥运会金牌得主)、凯尔西·罗宾逊(2016 年铜牌和 2020 年奥运会金牌得主)、金希尔(2016 年铜牌和 2020 年奥运会金牌得主)、卡莉·劳埃德(2016 年奥运会铜牌得主)等等。

LOVB 与 A5 合作,将美国排球运动推向了新的高度,创造了一个卓越的排球社区,为运动员创造了更美好的未来,并扩大了各个年龄段对这项运动的热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