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式办公室的真相

摘要 员工协作从未如此简单——至少看起来如此。开放、灵活、以活动为基础的空间正在取代小隔间,让人们更加引人注目。消息正在取代电话,使人们

员工协作从未如此简单——至少看起来如此。开放、灵活、以活动为基础的空间正在取代小隔间,让人们更加引人注目。消息正在取代电话,使人们更容易接近。Slack 和 Microsoft Teams 等企业社交媒体正在取代饮水机对话,让人们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Zoom、GoToMeeting 和 Webex 等虚拟会议软件正在取代面对面的会议,让人们永远在场。自从照明和通风技术的进步使高层办公楼变得可行以来,协作架构并没有如此迅速地改变,有人可能会争辩说它从未如此高效。为两个或多个个人之间的互动或协作设计工作场所,来自拉丁语 collaborare,

但随着全渠道协作的物理和技术结构的普及,有证据表明它们产生的行为与设计师的期望和业务经理的愿望不一致。在我们观察到的许多研究项目或咨询任务的工作场所中,这些结构产生的互动较少——或意义不大的互动——而不是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