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将您的Android手机屏幕投射到电视上

摘要 您的 Android 手机的 小屏幕不是为跟随在线健身课程或加入 Zoom 通话而设计的。因此,只需轻点几下,您就可以将手机屏幕神奇地投射或

您的 Android 手机的 小屏幕不是为跟随在线健身课程或加入 Zoom 通话而设计的。因此,只需轻点几下,您就可以将手机屏幕神奇地投射或镜像到附近的电视上,而不是眯着眼睛看发生了什么。你需要合适的硬件来完成工作,但它可以让你免受潜在的颈部压力。

除了舒适的观看体验之外,如果您想玩几轮“我们之中”或向所有人展示您无法获得足够 的最新TikTok 趋势,投射屏幕会派上用场。

最好的部分?你可能已经拥有了你需要的一切。如果不是,那么,设置起来并不昂贵。以下是您可以开始将 Android 手机或平板电脑的屏幕镜像或投射到电视的方法。

首先,您需要一部运行 Android 5.0 或更高版本的 Android 手机或平板电脑。该版本的 Android 于 2014 年发布,因此您的手机或平板电脑很可能正在运行更新版本的 Android。您可以通过打开设置应用程序并转到关于手机并查找Android 版本来进行检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