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Pro120W充电速度极快功能强大

摘要 小米 12 Pro——中国品牌的最新旗舰——充满了顶尖技术,包括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和声称充电速度极快的 120 瓦有线

小米 12 Pro——中国品牌的最新旗舰——充满了顶尖技术,包括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和声称充电速度极快的 120 瓦有线快速充电器。结合高端相机,12 Pro 与iPhone 13 Pro、 谷歌 Pixel 6 Pro和三星 Galaxy S22 Ultra等产品竞争激烈,即使它在美国是一个相对不为人知的品牌。花了一些时间在手机上,我喜欢它的很多地方,从它华丽的屏幕和强大的处理器到坚固的相机。

这款手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英国和欧洲上市销售,虽然美国的可用性尚未得到确认,但小米的官方定价使这款手机的基本型号(配备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起价为 999 美元,或大约转换后为 765 英镑和 1,380 澳元。我一直在测试更高的型号,配备 12GB RAM 和更宽敞的 256GB 存储空间,尽管在撰写本文时还不清楚还有多少会让你失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