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SE2022年Apple更便宜的手机将5G带入经典设计

摘要 售价 429 美元(419 英镑,719 澳元)的iPhone SE(2022 年)充满了新旧碰撞的魅力。对于想要保留熟悉设计的iPhone 8 (或更早版本)的人

售价 429 美元(419 英镑,719 澳元)的iPhone SE(2022 年)充满了新旧碰撞的魅力。

对于想要保留熟悉设计的iPhone 8 (或更早版本)的人们来说,这是一种低成本的升级方式。新款 SE 将 iPhone 8 的机身与 iPhone 13中更坚固的玻璃和处理器融合在一起,但它适用于那些不关心 Face ID 或MagSafe的人。Apple 的混合搭配方法为这款 iPhone 提供了更新的功能,例如 5G 支持、更长的电池寿命和 iPhone 13 级别的性能,同时保留了 Home 按钮和经典的用户友好型设计。iPhone SE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手机,配备了出色的摄像头以及 iMessage、FaceTime、Apple Music 和 App Store 访问权限等所有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