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房屋时要考虑的5个更新

摘要 如果您正在进行装修,您可能已经考虑过更大、更美观的物品。诸如您的整体设计外观、浴缸、厨房用具和油漆颜色选择之类的东西。但是,您可能

如果您正在进行装修,您可能已经考虑过更大、更美观的物品。诸如您的整体设计外观、浴缸、厨房用具和油漆颜色选择之类的东西。

但是,您可能错过了一些其他项目,这些项目可能会对您的日常生活便利、家庭功能以及新装修房屋的安全性产生重大影响。

从更智能的功能到电灯开关和充电点,您的家中有一些简单但功能强大且有效的附件,可以改善您的生活方式,为您的生活带来很多轻松和简单。

预先规划这些可以帮助确保您获得您真正渴望的项目的最终结果。

这里有五种方法可以让你的雷诺更上一层楼。

1. 包含更智能的功能

如果您一直在考虑将您的家改造成智能家居,那么装修是最佳时机。

“智能家居的目标是简化忙碌的生活,让我们在家中享受更多舒适,以我们想要的方式享受它,”施耐德电气的产品经理 Tim Fant 说。

不断追着你的孩子提醒他们关灯或检查你是否关掉了直发器将成为过去。

“尽早与您的电工讨论您对智能家居的愿景,以便他们可以将其纳入您的电气计划[用于您的装修],”蒂姆说。

“他们可以就如何优化您的房屋提出建议,并确保您不会错过整合对您重要的东西的机会。

“全新的Clipsal Wiser™ 智能家居 可以通过一个应用程序集成您的车库门开启器、照明、加热毛巾架、抽气扇、百叶窗、分体式系统空调装置——基本上是任何连接的设备。

借助智能家居功能和Clipsal Wiser™ 智能家居,更好地控制照明、加热/冷却和安全。图片:Clipsal

“[Clipsal Wiser™ 智能家居功能] 可由房主设置,以通过一个墙壁开关、水龙头或语音命令控制多个设备或电器,”Tim 补充道。

所以,你可以有一个“全部关闭”的命令,在一天结束时,所有的灯都会关闭,百叶窗会关闭。简单的!

该系统还具有可扩展性和灵活性,这意味着您可以根据需要添加新的房间、设备、电器和功能。因此,即使您现在没有电动百叶窗,您——甚至是您家的下一位所有者——也可以在将来获得它们时调整系统。

2.为繁忙的浴室做好准备

浴室是家里最常用的房间之一——尤其是如果你有孩子的话!

进行装修时,请考虑哪些功能将使您的生活更轻松。

如果你的房子在冬天很冷,浴室加热灯和加热毛巾架是不费吹灰之力的。此外,如果您要安装 Clipsal Wiser™ Smart Home 等产品,您可以将其集成到应用程序中。

加热灯可以在计时器上运行,因此它们永远不会打开(尤其是您的小孩!),毛巾架可以在您的家人喜欢淋浴之前打开,并在您完成后再次关闭,这样您就可以节省电力.

3. 多功能空间规划

由于我们中的许多人现在在家工作,因此对电源插座的需求永无止境。您有多少次在为您的笔记本电脑或手机寻找备用充电点时被抓获?

更换电源插座是一件小事,但会对您的日常生活产生重大影响。

首先,如果您的房屋较旧,请不要错误地简单更换老化的电源插座,而不是添加额外的点来满足您的需求。虽然许多较旧的房间可能只有一两个电源插座,但现代房主需要更多。更多! _

您还可以考虑安装带有 USB A+C 端口的插座,以帮助为所有这些额外的设备充电。这是一个非常容易包含的改进,但它可以让一个不断发展和忙碌的家庭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

4. 花时间考虑照明

从开关到电灯和灯泡,现在是时候对您的照明进行一些小改动了。

首先,考虑节能。

“将您的家改为 LED 照明不仅可以对家中的照明水平产生巨大影响,而且它们也是一种更高效的照明选择,”Tim 说。

“考虑一下每个房间需要什么样的灯以及在哪里。是任务照明、氛围还是功能照明?”

电灯开关不必是基本的。升级到更高效的照明和时尚的开关。图片:Clipsal

结合光运动传感器还可以确保在不使用房间时永远不会开灯——节省您在离开家时到处跑来关闭开关的麻烦。

传感器或计时器也可用于您家外部的安全照明。无需长时间打开室内或室外灯,您可以通过仅在必要时打开它们来减少能源消耗。

此外,当谈到开关时,请考虑开关本身的功能和美观。现在有很多选择,因此您可以冒险超越普通的白灯开关或电源点。

例如, Clipsal Iconic 系列提供流行的黑色、哑光、金属或木材装饰外壳,并带有时尚的按钮启动。无论您是在寻找能够融入或脱颖而出的开关,总有一种风格适合您和您的家。

5. 考虑可持续性特征

翻新也是考虑可持续功能的好时机,这些功能不仅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为您节省现金,还可以减少您对环境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