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尝试这些技巧您的旧笔记本电脑可能会持续更长时间

摘要 在您挥霍一台闪亮的新笔记本电脑之前,您可能需要考虑为您当前的系统提供一些 TLC。您可以做很多事情来更好地保护那台旧笔记本电脑并尽可

在您挥霍一台闪亮的新笔记本电脑之前,您可能需要考虑为您当前的系统提供一些 TLC。您可以做很多事情来更好地保护那台旧笔记本电脑并尽可能延长其使用寿命。

笔记本电脑的寿命范围类似于人类的寿命:部分归结为负责任的行为,部分归结为遗传,部分归结为愚蠢的运气。无法保证您所做的任何事情都可以使其免于早逝或无法跟上越来越苛刻的任务。并且不能保证如果你把它当作垃圾对待,它的持续时间不会比预期的要长——10 年后你可能会发现自己在诅咒它。“已经失败了,你放慢了 POS,所以我可以证明购买替代品是合理的!” 这就是我每天使用我 7 岁的 iPad时的争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