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会在2022年推出高端MacMini27英寸显示屏

摘要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周日预测,预计苹果今年将推出一款新的高端 Mac Mini 和 27 英寸外接显示器。但他暗示,传闻已久的 Mac Pro 和 i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周日预测,预计苹果今年将推出一款新的高端 Mac Mini 和 27 英寸外接显示器。但他暗示,传闻已久的 Mac Pro 和 iMac Pro 要到 2023 年才会推出。

苹果公司正在为周二的全虚拟“Peek performance”活动做准备,预计该公司将在该活动中展示新设备。该演示文稿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苹果总部现场直播,据传将展示第三款 iPhone SE,以及改进后的 iPad 和至少一台新 Mac。

郭在周日的一条推文中以“对苹果新台式机产品的预测”为标题,预测苹果 2022 年的路线图将包括“更强大的 Mac mini 和更实惠的外接显示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