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全国最前沿的校园虚拟制作工作室之一

摘要 福赛大学很荣幸地公布其在温特帕克占地 210 多英亩的校园内建造最先进的虚拟制作工作室的计划,佛罗里达州。虚拟制作工作室使用虚幻引擎(

福赛大学很荣幸地公布其在温特帕克占地 210 多英亩的校园内建造最先进的虚拟制作工作室的计划,佛罗里达州。虚拟制作工作室使用虚幻引擎(最初用于为游戏创建实时 3D 环境)、现场活动制作以及电影制作的各个方面,巧妙地展示了创新叙事、视觉艺术和下一代技术之间的交集。在 Full Sail 的教育中根深蒂固。

与传统电影集不同,虚拟制作利用各种软件包,允许用户实时结合计算机图形和真人镜头。这一进步使来自不同地点的内容创建者和贡献者能够创建和渲染数字环境,而现场演员则位于现场工作的工作室中。通过结合跟踪和实时渲染能力,该大学校园的最新成员将允许创建身临其境的虚拟环境(从标志性地标到星际景观等),作为电影、电视等的风景背景生产项目。

利用 Brompton 处理器,地面上有 410 块瓷砖,天花板上有 90 块瓷砖,间距为 2.8 毫米,该设施具有 40 英尺宽和 16 英尺高的 LED 墙(由 APG 的超像素 LED 组成),并将全国任何学院或大学校园中技术最先进的虚拟制作工作室之一。除了主持专业项目和制作之外,这个新设施将允许学生在多个学位课程中进行合作,提供有关娱乐行业当前趋势和技术的真实体验。

“随着公司越来越多地采用虚拟和增强现实技术,福赛大学通过为企业提供推动创新所需的人才,继续证明自己是全国领先者,”奥兰多经济伙伴关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蒂姆朱利安尼说。“有了这个新工作室,Full Sail 为其学生定位,以满足未来对专门为虚拟现实技术开发的内容和应用程序的需求奠定了基础。Full Sail 的工作室、实验室和教育计划为奥兰多的实力做出了贡献世界著名的建模、模拟和培训 (MS&T) 生态系统,并巩固我们地区作为领先技术和创新中心日益增长的声誉。除了培养高技能人才以满足我们国家最具创新性的公司的需求之外,Full Sail 对我们地区数字基础设施的关键投资将成为奥兰多吸引、托管和促进专业制作发展的灯塔。”

Full Sail 将投入超过300 万美元的直接资本投资,用于创建校园虚拟制作工作室以及支持空间和工作。对新设施的投资对向学生提供的技术产生了积极影响,并允许在多个学习领域的课程中建立额外的基于项目的学习机会。

“我们知道这是我们 40 多年技术投资中的下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福赛大学视觉艺术教育总监Rick Ramsey说。“我们新设施最独特的方面之一将是其 18 英尺直的中心部分,使我们能够适应游戏引擎环境以及高分辨率视频环境,提供扩展的创意用途。这一独特的功能变化将使 Full Sail 虚拟化“制作工作室为摄像机提供更准确、更清晰的视觉呈现。虚拟制作是行业的发展方向,我们很自豪能够将娱乐行业的未来带给今天的学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