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回忆录使用梦幻般的益智游戏来探索母爱

摘要 我最喜欢的电子游戏以发人深省的叙事为中心,让玩家产生情感共鸣,没有人能像 Annapurna Interactive 那样做到这一点。该工作室的最新游

我最喜欢的电子游戏以发人深省的叙事为中心,让玩家产生情感共鸣,没有人能像 Annapurna Interactive 那样做到这一点。该工作室的最新游戏A Memoir Blue也不例外。蓝色回忆录讲述了年轻、成功的游泳运动员米里亚姆的故事,她开始回顾与母亲的回忆。玩家从字面上潜入 Miriam 的思想并在梦幻般的环境中游泳,以帮助揭开她的记忆并与她的母亲重新建立联系。

蓝色回忆录是开发商 Cloisters Interactive 的首个游戏,由 Annapurna 发行,值得一试——尤其是如果你喜欢益智游戏或情感叙事。

蓝色回忆录以独特的方式呈现错综复杂的叙事,绝对不是一款不容错过的游戏。水在游戏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玩家能够(在游戏的框架内)真正地潜入角色的思想和她的记忆中。虽然这是一部短剧,但《蓝色回忆录》让我一直沉浸在其创造性的解谜方法中。随着 Miriam 深入她的过去,您必须移动碎片、擦去泥泞的表面、打开包装箱并撕开杂草以获取物品和记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