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的超级朋克概念激发下一代Juke电动汽车的灵感

摘要 在最近的移动展上推出的狂野的NissanHyperPunk概念车预计将影响下一代Juke的设计,后者将转变为电动汽车。日产计划到2030年在其产品系列中...

在最近的移动展上推出的狂野的NissanHyperPunk概念车预计将影响下一代Juke的设计,后者将转变为电动汽车。

日产计划到2030年在其产品系列中推出19款纯电动汽车,据了解,未来的JukeEV将排在下一代Leaf(将演变成跨界车)以及更大的Ariya之下。它将与现代Kona、起亚EV3和JeepAvenger等电动汽车展开竞争,同时保留与第一代和第二代车型类似的大胆设计。

鉴于日产尚未发布该车的任何预告图片,因此很难知道它会是什么样子。然而,AutoExpress推测HyperPunk概念车的垂直LED日间行车灯可能会投入生产,尖锐的黑色挡泥板和尖锐的棱角表面也会如此。与当前的Juke一样,后门把手可以隐藏在C柱中。

未来的JukeEV预计将采用CMF-BEV架构,雷诺5和日产Micra也将采用该架构,提供40kWh和52kWh两种规格。Juke的大型雕像将使日产能够增加电池容量,以更好地与起亚EV3竞争,起亚EV3预计提供58kWh和77.4kWh电池组。雷诺首席技术官GillesleBorgne已确认,尽管日产也在研发固态电池,但新款跨界车将使用镍锰钴化学材料。

“下一个Leaf、下一个Juke、下一个Micra、[雷诺]5和R4将坚持这种化学反应,”他说。

有关JukeEV动力系统的其他细节尚不清楚。AutoExpress正确地指出,单电机、前轮驱动车型是最有可能的,但旗舰车型也可能提供类似于Ariya的双电机、全轮驱动设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