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丰田GR86能否配备GRYaris发动机和雷克萨斯IS平台

摘要 对于第二代汽车,丰田决定将GR86与斯巴鲁BRZ的区别比第一代汽车稍大一些。这可能只是一个开始,因为来自的传言表明,第三代跑车可能会配备...

对于第二代汽车,丰田决定将GR86与斯巴鲁BRZ的区别比第一代汽车稍大一些。这可能只是一个开始,因为来自的传言表明,第三代跑车可能会配备丰田发动机和雷克萨斯平台。

有报道称,丰田的工程师已经在努力开发下一代产品,并且可能完全放弃斯巴鲁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据称,丰田的1.6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已被选中。

这些谣言仅引用了未透露姓名的消息来源,并且来自最佳汽车网站,因此建议持保留态度。不过,三缸发动机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无疑是成功的。目前GRCorolla的功率为300马力(224千瓦/304马力),这比当前的GR86有了很大的进步,后者的四缸发动机高达235马力(173千瓦/232马力)。

不过,丰田似乎并不仅仅满足于斯巴鲁发动机。它也是基于斯巴鲁平台完成的,因为据报道它将把其1.6升发动机安装到支撑雷克萨斯IS的缩短版底盘中。

后者可配备5.0升V8发动机,功率为472马力(352kW/479PS),因此它应该足以容纳丰田的三缸发动机。然而,基础版本配备了四缸发动机,其功率低于GRCorolla,因此它不需要那么大的动力来发挥乐趣。

不难想象该平台如何成为一辆重量更轻、比例更紧凑的真正驾驶者汽车。此外,雷克萨斯平台可能会比GR86现有的基础提供更多的改进。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对斯巴鲁BRZ意味着什么的消息,但BestCarWeb声称新款GR86将于2025年上市,这听起来很快,因为当前车型是在2021年推出的。然而,之前的报道也表明,拳击手四人的结局可能即将到来。

你怎么认为?丰田是否应该放弃斯巴鲁硬件并将GR86转变为内部项目?如果雷克萨斯底盘比现在贵一点,您还会喜欢它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