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TOVAZ拒绝生产LADAGranta旅行车

摘要 AVTOVAZ已从其官方网站上删除了有关LADAGranta旅行车的信息。直到最近,这种汽车的价格从719,300卢布到913,800卢布不等。正如AVTOVAZ新闻服...

AVTOVAZ已从其官方网站上删除了有关LADAGranta旅行车的信息。直到最近,这种汽车的价格从719,300卢布到913,800卢布不等。

正如AVTOVAZ新闻服务部门告诉Lada.Online门户网站的那样,事实上,简单的LADAGranta旅行车自去年年底以来就没有生产过,迄今为止所有汽车都已售空。由于缺乏对汽车改装的需求,人们认为简单的LADAGranta旅行车不太可能返回AVTOVAZ的装配线。拉达格兰塔十字旅行车可能完全满足了这一需求,并且其生产仍在继续。

AUTOSTAT机构专家援引PPKJSC*的数据报告称,截至2023年10个月末, LADAGranta汽车销量为164,216辆,是去年同期的2.6倍。因此,VAZ“国家雇员”仍然是 汽车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