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打造可折叠方向盘以实现最大程度的驾驶员舒适度

摘要 现代汽车已经申请了可折叠方向盘的专利,该专利很可能会在Genesis车型上首次亮相。CarBuzz在美国专利商标局发现了该专利。根据该专利申请,...

现代汽车已经申请了可折叠方向盘的专利,该专利很可能会在Genesis车型上首次亮相。CarBuzz在美国专利商标局发现了该专利。

根据该专利申请,方向盘轮圈设计为可线性折叠或展开,为人员进入车辆创造更多空间。该专利还指出,标准方向盘向上移动、驾驶员座椅向后移动的进入模式还不够好,因为方向盘的边缘部分仍然占据了太多的空间。

现代汽车希望通过向下折叠轮圈来创造更多的进出空间,但它也有利于人们坐下来让汽车完成3级以上自动驾驶汽车中的所有工作。

可折叠方向盘由多个部件组成,但正如我们所知,中心电枢体将固定在转向柱上。该系统允许转向轮缘与中心电枢断开,以便车轮在任何时候都不会意外移动。如果该技术在自动驾驶汽车中得到应用,这也可能是有益的。

方向盘轮圈的安装装置自然包括齿轮和路径,以确保稳定的线性运动。该设计还确保安全气囊始终面向驾驶员座椅乘员,即使在不需要车轮的自动驾驶场景中也是如此。如果驾驶员只是坐在停放的汽车中而另一辆车与他们的汽车相撞,这也有利于防止受伤。

最终,看起来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才能创造出至少目前只是为了改善入口和出口的东西,但如果宝马一直在研究类似的东西,那么这个想法一定是有价值的。

有大量专利和商标表明现代汽车的豪华部门正在开发比GenesisG90更豪华的产品。该公司最近开发了一种在车辆上安装自杀式门的新方法,并申请了商标,表明即将推出更多定制车辆。

虽然有些人可能认为可折叠方向盘是不必要的,但超豪华车领域的大多数功能也是如此。没有人需要星光顶篷,但它增添了劳斯莱斯的奢华光环。通过让进出汽车的行为变得更加舒适,捷恩斯的目标是让拥有体验的各个方面都更加奢华,从而为高端市场的增长奠定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