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雷克萨斯TX揭晓配备涡轮混合动力的豪华三排跨界车

摘要 雷克萨斯的产品线不断扩大,以容纳全新的TX三排SUV,这是豪华品牌的首款此类SUV,它建立在熟悉的丰田GrandHighlander的基础上。凭借三种发

雷克萨斯的产品线不断扩大,以容纳全新的TX三排SUV,这是豪华品牌的首款此类SUV,它建立在熟悉的丰田GrandHighlander的基础上。凭借三种发动机选择、先进的车载技术和最多可容纳7名乘客的空间,TX希望在利润丰厚的高端家庭SUV市场中分得一杯羹。

3种强大的引擎可供选择

将提供三种动力总成。基础版TX350提供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使用涡轮增压2.4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75马力和317磅-英尺的扭矩。动力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传送至车轮。制造商估计联合循环为21英里/加仑。

如果您正在寻找更多的动力和效率,混合动力车是更好的选择。TX500h还使用涡轮增压2.4升发动机,但由于采用了并联混合动力系统,因此可提供366马力和409磅-英尺的扭矩。仅适用于该公司的Direct4全轮驱动系统,中等规格型号的综合油耗估计为24英里/加仑。

插电式混合动力TX550h+位于该系列的顶端,采用3.5升V6发动机和电动机,通过CVT变速箱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406马力。雷克萨斯声称综合油耗为30英里/加仑,全电动续航里程为33英里。

外观:足够不同

TX基于与丰田汉兰达、Grand汉兰达和雷克萨斯RX共享的丰田TNGA-K架构。但雷克萨斯已经付出了额外的努力,以确保TX比其丰田标志的兄弟姐妹更加精致。变化包括加强车身刚度和各种精细化增强措施。新款雷克萨斯采用了多连杆后悬架设计。

虽然整体造型类似于GrandHighlander,但TX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设计语言中的各种造型元素。愤怒的前面板由新的“UnifiedSpindle”格栅主导,首次在最新的RX上预览,两侧是LED大灯,顶部有DRL标志,而不是在主梁下方。

前端让人想起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新LBX。雷克萨斯表示TX的设计风格尽可能符合空气动力学。

后端是更传统的雷克萨斯,其灵感来自LX的L形灯条横跨其整个宽度。雷克萨斯品牌位于尾灯组内,采用粗体、间隔开的字体。

根据装饰级别,有七种外部油漆颜色:CloudburstGray、WindChillPearl、Caviar、MatadorRedMica、NightfallMica、Incognito和CelestialSilverMetallic。

2024TX有四个等级。Standard、Premium和Luxury配备20英寸车轮,而500FSport配备22英寸合金和特定型号的造型。TX350Luxury还提供更大的车轮。

内部:等份豪华和实用

2024TX的存在理由是三排最多可容纳七名乘客,有效地取代了旧的RXL。由于所有三排座椅都是直立的,TX留下了方便的20.1立方英尺的包装空间,但可以扩展这个空间最后两排收起后达到97立方英尺-比LandRoverDiscovery多22.7立方英尺。

第二排可以指定为60/40分开的长椅(总共七个座位)或船长椅(六个座位),带有滑动辅助步入式机制,可将第二排座椅向前倾斜以便进出到后面。

TX可选择胡椒色、桦木色和黑色内饰。

无线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连接是标准配置,通过14英寸触摸屏上的雷克萨斯界面系统进行控制,机舱内有七个USB充电端口和三个电源插座。提供12.3英寸驾驶员显示屏和平视显示器,以及21扬声器MarkLevinson高级环绕声系统。

所有TX车型均标配LexusSafetySystem+3.0,其中包括驾驶员辅助功能,如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告、道路标志识别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等。

它什么时候到达?

雷克萨斯表示,2024款TX350和TX500h预计将于秋季上市。插电式混合动力TX550h衍生车型将在晚些时候上市销售。所有车型都将在丰田位于印第安纳州的工厂生产,这使得TX成为首款在该工厂组装的雷克萨斯。

至于定价,我们可以预计2024TX将比起价43,070美元的新款GrandHighlander贵。我们预计TX至少会贵10,000美元,看到顶级TX550h超过70,000美元大关也不会感到惊讶。

我们期待看到它如何与竞争对手竞争,例如奥迪Q7和讴歌MDX。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