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下一代宝马M5将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摘要 去年夏天,我们瞥见了下一代BMW5系及其插电式混合动力功能。有传言称,即使是M5也会带电。这些照片似乎表明谣言是正确的。将其识别为M5而不

去年夏天,我们瞥见了下一代BMW5系及其插电式混合动力功能。有传言称,即使是M5也会带电。这些照片似乎表明谣言是正确的。

将其识别为M5而不是常规的5系列是几个关键项目。首先,这辆原型车安装了挡泥板,为胖轮胎腾出空间。它们看起来可能是这个原型的临时附件,而不是最终的车身。除了容纳更宽的橡胶外,该原型还具有巨大的钻孔制动转子。前部似乎也有多活塞制动卡钳。在后面,保险杠上有用于双排气装置的大切口,这在我们去年看到的常规5系原型车上是没有的。

至于混合动力部分,那是相当明显的。车门上贴有“混合动力测试车”贴纸,装饰着电动BMW原型车。仔细看,我们可以看到左前挡泥板上的充电门。

过去的谣言表明M5混合动力车可以产生大约750马力的功率。这似乎很有可能,尤其是去年11月宝马预览的XMSUV也有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产生740马力和738磅英尺的扭矩。全轮驱动也可能是汽车的一种选择,只是为了管理所有的动力。

这个和我们在中看到的最后一个5系列原型看起来好像非常接近生产。我们希望在一两年内首先展示常规5系列,然后是几个月到一年后的M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