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Tonale获得令人印象深刻的EPA估计全电动续航里程

摘要 阿尔法·罗密欧(AlfaRomeo)宣布Tonale终于在前往美国经销商的途中,并借此机会分享了EPA评定的油耗数据。根据阿尔法的说法,Tonale是豪华C

阿尔法·罗密欧(AlfaRomeo)宣布Tonale终于在前往美国经销商的途中,并借此机会分享了EPA评定的油耗数据。根据阿尔法的说法,Tonale是豪华C级车中最高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经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测试,综合燃油经济性高达29英里/加仑。它还获得了77MPGe的官方评级,纯电动续航里程为33英里。使用充满电的电池,总续航里程为360英里。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代表了我们向更大电气化转型的开始,同时忠实于客户对品牌的性能特征期望,包括一流的285马力,”阿尔法罗密欧北部负责人高级副总裁拉里多米尼克说美国。

这285匹马来自Tonale的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结合了涡轮增压1.3升四缸发动机、90千瓦电动机和15.5千瓦时锂离子电池。这种设置产生了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347lb-ft扭矩,几乎可以瞬间获得。

阿尔法罗密欧选择在美国独家提供Tonale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这大概是由于道奇大黄蜂的成功,它配备了更传统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配备纯汽油磨的道奇大黄蜂可产生268马力和295磅-英尺的扭矩。插电式混合动力R/T预计只会在2024年到货,并且不会像最初预期的那样负担得起。在定价方面,Hornet和Tonale混合动力车非常接近。

阿尔法罗密欧今年早些时候透露了Tonale的定价,此后一直保持不变。美国人可以买到的最便宜的TonaleSprint内饰起价为42,995美元。中等规格的Ti内饰售价为44,995美元,而顶级规格的Veloce标价为47,495美元。这些价格不包括1,595美元的目的地运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