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丰田Tacoma将有手动变速箱选项

摘要 在开始与最初的道奇挑战者恶魔相媲美的预告片中,我们有最新的2024丰田塔科马。本周的内容更加丰富,因为手动变速箱已经保存到最新一代。它

在开始与最初的道奇挑战者恶魔相媲美的预告片中,我们有最新的2024丰田塔科马。本周的内容更加丰富,因为手动变速箱已经保存到最新一代。它不是变速旋钮,而是带有铝制或不锈钢盖的三重踏板。丰田确实确认变速箱有六个档位。

这对卡车和细分市场来说是一个真正的惊喜。没有其他中型皮卡提供棍子。NissanFrontier和ChevyColorado几年前就做过,尽管后者只提供两轮驱动和四缸发动机。

手册将与什么引擎配对是一个大问题,目前还没有答案。图片中显示的运动型踏板盖表明,它不仅限于发动机最弱且功能最少的工作卡车规格型号。但我们知道Tacoma将配备混合动力总成,我们不记得自本田CR-Z以来有任何采用传统手册的混合动力车,这让我们想知道当前的发动机中的一个或两个是否会被更新并转移到与棍子一起使用。

另一个大问题是卡车什么时候才能真正亮相。尽管有很多戏弄者,但我们仍然没有约会。我们当然希望它只有几周的时间,因为要么预告片将不得不开始更详细地介绍功能,要么他们基本上已经透露了卡车,好吧,透露。

但我们确实知道这是一款2024款车型,可能会在今年或明年初上市销售。如前所述,它将至少有一个混合动力系统。将有一个TRDPro模型和一个叫做Trailhunter的东西,带有来自ARB的花哨的越野零件。此外,还将有一个可用的内置可拆卸蓝牙扬声器,虽然不如动力总成和装饰水平那么重要,但它很简洁。我们确信我们也会在下周二听到更多关于新Tacoma的消息,敬请关注预告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