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客户如何打造价值200万美元的BentleyBaturs

摘要 价值200万美元的BentleyBatur豪华轿跑车将只有18辆样车,其中16辆目前处于规格阶段,车主可以在此阶段定制他们的汽车。宾利想先睹为快,了

价值200万美元的BentleyBatur豪华轿跑车将只有18辆样车,其中16辆目前处于规格阶段,车主可以在此阶段定制他们的汽车。宾利想先睹为快,了解三种独特的Batur配置,每种配置都有自己的设计主题。就像宾利去年展示的紫色开发车一样,这些Baturs都没有采用无聊的色调。

Batur星云是三颗星中最引人注目的,呈明亮的绿色阴影,称为芥末。大胆的颜色与亮黑色水晶车身套件形成鲜明对比。在内部,BaturNebula采用相同的绿色/黑色配色方案,在仪表板上激光蚀刻独特的吉他渐变色,从亮黑色过渡到碳纤维。

巴图尔超新星规格具有垂死恒星的所有微妙之处。它在车身套件上涂上亮橙色Sunbeam漆和大西洋珍珠水晶饰面。这是唯一在内饰上整合四种颜色的主题:Beluga、CeramicGlaze、Hyperactive和IndigoNight。与Nebula主题一样,Supernova还在仪表板上采用了钢琴黑到碳纤维的渐变色以及全钛包。

它可能具有最柔和的颜色,但BaturHyperspace绝非低调。日光蓝油漆与格栅、制动器和车身套件上的圣詹姆斯红形成鲜明对比。宾利表示,红色的触感暗示着引擎盖下的野兽引擎,它产生740马力,代表着宾利W12的终结。在内部,深蓝色内饰采用PillarBoxRed流行色和真金饰面控制装置。

图中未显示的是第四个委员会,称为暗物质规范。这一款采用FineBrodgar和BlackCrystal两种色调的油漆组合,格栅和后扰流板下方带有淡淡的Cyber​​Yellow。在内部,暗物质主题使用带有光泽石墨烯环的烧焦橡木皮。机舱更加安静,正如预期的那样,主题以人眼看不见的物质命名,带有黑色阳极氧化铝细节和白鲸黑口音。在Bentley的社交媒体渠道上密切关注这一点。

Batur预览了宾利未来的设计语言,其中将包括更可持续的材料、动力总成等。宾利将在2026年展示其首款电动汽车,您可以打赌买家会尽可能多地定制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