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930是调谐器有史以来最强大的产品

摘要 Brabus将已经令人难以置信的Mercedes-AMGGT63SEPerformance变成了有史以来最强大的Brabus产品。它被称为Brabus930,拥有917马力和1,143磅-

Brabus将已经令人难以置信的Mercedes-AMGGT63SEPerformance变成了有史以来最强大的Brabus产品。

它被称为Brabus930,拥有917马力和1,143磅-英尺的扭矩。与基本型号的744马力和1,084磅-英尺的扭矩相比,这款四轮火箭现在可以在2.8秒内以0-62英里/小时的速度弹射。最高速度电子限制为196mph最高速度。

这个模型与其他调谐器已经完成的工作很好地叠加在一起,即使与Opus调谐包相比它下降了几个小马。Brabus擅长的地方是增加了与功率输出相匹配的积极的外观设计功能,我们不是在谈论Mansory倾向于使用的大胆和鲁莽的方法。

相反,这个隐形包会在雷达下飞行,直到你踩下油门。

首先,我们必须谈谈电源升级,因为它们范围很广。BrabusPowerXtraB40S-930性能升级始于两个新设计的Brabus高性能涡轮增压器,具有更大的压缩机单元和改进的核心组件,可产生1.8巴的最大增压压力。

从那里,Brabus致力于电子发动机控制。每个气缸组都有一个BrabusPowerXtra控制模块,可以重新校准增压压力以增加功率而不影响耐用性。仅发动机就增加了86马力和74磅-英尺的扭矩,而电动机的201马力保持不变。

添加了一种新的Brabus运动型排气装置,具有安静的“回家”模式和“运动”模式。

没有外观就不是Brabus产品;其中许多具有空气动力学功能。调谐器提供图片中所示的高光表面处理或哑光涂层的选择。前扰流板、保险杠中大型进气口的盖子和独特的散热器格栅在高速停止升力时提供醒目的外观。

在后部,碳纤维扩散器完美地塑造了新的排气管,而后扰流板和碳纤维侧镜盖使一切变得圆润。

该车辆现在位于交错的MonoblockZ“白金版”车轮上,前轮21英寸,后轮22英寸。特制锻造轮毂搭配ContinentalSportContact7高性能轮胎,让整车看起来更具霸气,助力操控。它们可以通过可选的BrabusAirmaticSport装置进一步突出,该装置可将行驶高度降低20毫米,具体取决于模式。

一旦您打开车门,您会发现内饰与外观一样精美,这要归功于BrabusMasterpiece部门负责安排。图中的车辆采用黑色皮革内饰和对比鲜明的红色缝线。座椅表面和地板采用三角绗缝,并特别注意座垫以获得最佳舒适度。

内部的其余部分然后填充了不同的碳元素、Brabus门销和阳极氧化铝踏板。门槛采用碳纤维防擦板,带有背光Brabus徽标,颜色会根据当时选择的内部照明而改变。最后,这一次在“火箭红”中,玻璃被应用到许多内部元素上,使事物流行起来。

整个包装非常广泛,因此价格不菲。包括19%的德国增值税在内,该型号的价格按照今天的转换率高达348,351美元。这比普通梅赛德斯-AMGGT63SEPerformance的基本价格增加了168,351美元。这值得么?谁知道呢,但作为有史以来最极端的Brabus创作之一,光是吹牛的权利就值得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