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不会让客户等待超过15个月的新车

摘要 当劳斯莱斯首次推出全电动Spectre时,有很多负面评论,但事实证明,这个英国品牌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本周末在埃斯特别墅与劳斯莱斯首席执

当劳斯莱斯首次推出全电动Spectre时,有很多负面评论,但事实证明,这个英国品牌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

本周末在埃斯特别墅与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TorstenMuller-Otvos交谈,我们发现了电动汽车的成功程度。“如果你今天下单,你可能会在2025年收到货,”首席执行官说。

去年年底,我们可以看到等待名单的到来。在2022年10月向世界揭幕几天后,劳斯莱斯就已经拥有300台存款。不是那些支付100美元预订费的人,也不是如今电动汽车制造商收取的任何费用,而是40万美元汽车的全面押金。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上面提到的300人只是美国客户。我们甚至没有在全球范围内交谈。

Rolls-Royce随后透露其需求超出预期。那么它是如何调整生产来应对这种需求的呢?

“我们总是将等待时间保持在12到14/15个月左右,”Otvos证实。“在豪华车领域,客户不喜欢超过两年、三年、四年、五年的等待时间。甚至,比方说,‘我们的车还没到地面就已经卖光了。’”我认为这是糟糕的生产计划,仅此而已,”Otvos说。

这是劳斯莱斯的平均等待时间,如果你看看这家英国公司从定制订单中赚了多少钱,这是有道理的。人们愿意等待一些特别的东西,这就是劳斯莱斯提供的。

但他们永远不会等待超过15个月的汽车。

“这是我们的意图,从中长期来看,显然我们可能会看到峰值。但我的意图并不是让我们的客户需要等待很多年才能收到我们的产品。”

Muller-Otvos还提到,Spectre可能不是他们客户的第一款电动汽车,而且大多数已经安装了家用充电器。直到现在,他们还没有购买超豪华电动汽车的选择权。

说到购买过程,每个经销商都可以指定一个Spectre,之后发送给经销商的每个版本都是定制的。

您可能认为这些经销商指定的汽车需要帮助才能找到家,但请记住,大多数劳斯莱斯经销商都与他们的客户直呼其名。他们已经知道他们的客户群喜欢什么,并且会订购接近该规格的型号。

至于BoatTail等定制车辆,Muller-Otvos确信很快就会有Spectre版本。

今年早些时候,劳斯莱斯在古德伍德庆祝了其制造汽车20周年。如果需求保持这样的增长,毫无疑问,工厂在20年后仍会存在,只生产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