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著名的屋顶测试跑道将以独特的方式激发新车型的灵感

摘要 菲亚特正在庆祝该品牌著名的Lingotto工厂成立100周年,并将以此作为下一代汽车设计的灵感。该工厂于1923年5月22日首次开业,成为都灵公司的

菲亚特正在庆祝该品牌著名的Lingotto工厂成立100周年,并将以此作为下一代汽车设计的灵感。

该工厂于1923年5月22日首次开业,成为都灵公司的核心和灵魂,在其生产生命周期内生产了80多种不同的模型,并在0.93英里长的屋顶测试跑道上进行测试。它对公司的重要性在汽车行业是独一无二的,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发布了一个名为“塑造未来”的庆祝视频,其中讨论了这座建筑的过去,并解释了它如何仍在塑造菲亚特的未来。

在视频中,菲亚特首席执行官OlivierFrancois与PinacotecaAgnelli总裁兼菲亚特主要股东GianniAgnelli的孙女GinevraElkann讨论了这座建筑的悠久历史。Francois然后让我们先睹为快,了解该品牌未来汽车的设计,他称之为“Lingotto灵感”车型。这些汽车的设计元素将受到屋顶测试跑道的启发,明年首次亮相符合未来的电气化计划。

“在菲亚特,我们认为Lingotto和赛道是一个里程碑,它们理应成为‘设计标志’,”弗朗索瓦说。“它们的特性启发了FIAT设计师追踪未来FIAT车型的线条,从令人难以置信的车顶轨道到坡道——1920年代的一场革命——这就像我们传统轻盈的宣言:更少的材料,更多的空间,这就是我们的室内设计向前发展的愿景。

在视频中,我们在仪表板上看到了很多长椭圆形的CGI内饰——很明显是受到了工厂著名设计的启发。一切都是五颜六色的,由不同的形状组成,似乎标志着不同的设计材料和风格。近年来在汽车设计中风靡一时的极简主义似乎是该公司设计理念的核心,Frncois说“少即是多”。

即使是巨大的工厂窗户似乎也产生了影响,一张外部照片似乎将它们拍摄下来并将它们整合到一种新型的照明设置中。这与现代汽车在Ioniq5和6的像素灯上所做的相差不远,并且通过一些调整,它似乎可以在菲亚特500X的后继车型上投入生产——传言称其为600。最后,视频暗示该品牌标志性的四条纹标志将回归,尽管为现代重新设计。

如今,这家工厂不再生产汽车,而是作为一个多功能场所存在,包括商店、办公室、酒店和艺术画廊。我们已经看到这座建筑被改造成轨道车轨道,甚至用于现代营销活动,例如Mini对著名的“工作”追逐场景的改造。这是菲亚特过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现在看来该公司将把它变成自己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