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全新V12旗舰GT敞开引擎盖听起来令人难以置信

摘要 F12berlinetta在2012年取代了599系列。它一直持续到2017年,当时法拉利开始生产812Superfast。它的名字不仅仅是为了展示,因为隐藏在引擎盖

F12berlinetta在2012年取代了599系列。它一直持续到2017年,当时法拉利开始生产812Superfast。它的名字不仅仅是为了展示,因为隐藏在引擎盖下的6.5升V12发动机可产生800公制马力(相当于789机械马力)。

代号为F140的自然吸气V12发动机于2002年推出,排量为6.0升,用于以恩佐名字命名的超级跑车。就公路应用而言,当今生产中最极端的F140是812Competizione和DaytonaSP3中的6.5升装置。两者都包含超过800匹小马,整首歌曲都超过500磅英尺(678海里)。

预计将于2024年到达经销商展厅,来自马拉内罗跃马的下一代V12旗舰granturismo肯定会超过800马力和500磅英尺。最近被carparazzoVarryx发现,这个原型绝不是Roma。它是812系列的继任者,并且有史以来第一次被发现打开引擎盖。

它产生绝对一流的排气和感应声音,尽管这对于V型皇室来说是很自然的。仔细观察照片库中的剧照,您可能还会注意到,由于引擎盖下隐藏了额外的气缸,它比V8驱动的Roma更长。

我们猜测法拉利坚持使用双离合变速器,而不是恢复到门控手动变速器。为同一车型开发和校准两个变速箱是一项耗费资源的工作,放眼大局,法拉利很久以前就不再关心手册了。这是跃马感兴趣的所有数字。从零到60、最高速度和所有爵士乐。

说到数字,这家汽车制造商打破了销售记录2022年再次出现。它在全球范围内交付了13,221辆汽车,而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报告的数量为9,233辆。但遗憾的是,法拉利没有提及交付了多少辆812。

与Purosangue运动型多功能车类似,812的继承人很可能受到Roma引入的设计语言的影响。据设计老板弗拉维奥·曼佐尼(FlavioManzoni)说,这款V8引擎的豪华旅行车强调现代极简主义,他自2010年起负责法拉利CentroStile。长长的引擎盖和紧凑的温室让人想起1960年代的

豪华旅行车,尽管没有一丝怀旧之情在设计中。鲨鱼般的前端是令人眼花缭乱的Roma中您最喜欢的部分。

可以想象,如果原型车的硬点和轴距将沿用,那么全新旗舰产品的外观会如何。人们可以进一步想象一个荒谬的价格标签,尤其是现在自由呼吸的大排量发动机非常接近灭绝。

法拉利已经寄希望于Purosangue自然吸气式V12即将淘汰。跃马的首款多功能车零售价为398,350美元,包括5,000美元的目的地运费,几乎是2023款兰博基尼UrusS的两倍。

视频缩略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