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的Larnook表明对于现代家庭来说微小的生活是完美的

摘要 在一场虚拟的微型家庭比赛中,这款澳大利亚制造的模型很可能会成为最受欢迎的模型。从风格和布局到技术特性,它的一切都达到了完美的平衡。

在一场虚拟的微型家庭比赛中,这款澳大利亚制造的模型很可能会成为最受欢迎的模型。从风格和布局到技术特性,它的一切都达到了完美的平衡。Larnook非常适合情侣,但即使是小家庭也能适应,几乎可以说服任何人尝试小住。

小房子通常被视为介于传统房屋和房车之间的快乐媒介。房车和露营车虽然舒适,但实际上是在旅途中充当“家外之家”,而标准房屋可确保最佳舒适度,但没有行动自由。带轮子的小房子在这里带来了两全其美的好处。它们可以移动到不同的位置,但非常适合永久居住,超过一代。

澳大利亚似乎是微型生活越来越受欢迎的地方之一。有很多建造者和多种型号可供选择。NorthernRiversTinyHomes提供三种设计,涵盖了人们对这种另类生活方式的大部分需求。

Larnook以其干净、农舍风格的外观轻松吸引注意力。与一些过于黑暗和阴沉的现代建筑不同,Larnook以传统的方式看起来适合家庭和欢迎。它坐在专门建造的微型房屋拖车上,高度不超过4.3米(14英尺),其7.2米(23.6英尺)的长度低于澳大利亚允许的最大尺寸(8米/26英尺)。

小而强大,Larnook经久耐用,甚至可以承受当地最恶劣的条件。它是用当地采购的、经过白蚁处理的松树建造的,其覆层使用松树和雪松的混合物。高品质的屋顶材料和三种类型的墙壁隔热材料确保这个家在任何天气下都能保持舒适的温度。

与NorthernRiversTinyHomes的所有建筑一样,Larnook可以连接到传统电源(如果现场可用)或脱离电网。它配备太阳能,一些可选功能可以轻松适应离网生活。其中包括一个代替冲水马桶的堆肥马桶、一个发电机、一个灰水管理系统和一个雨水罐,以便业主可以从屋顶收集水。

同时,Larnook与传统房屋一样舒适和温暖。大型玻璃入口门通向带折叠沙发床、独立LED灯和保持明亮通风的大窗户的起居区。

从这个休息区到厨房的无缝过渡。这里最有趣的特色是L形长凳,下面有凳子。它非常适合准备饭菜,同时还兼作餐桌。它甚至可以用作办公空间,这就是它还适合USB充电的原因。

厨房配备了所有基本电器,尽管表面有限,但由于多个橱柜巧妙地集成在一起,它可以容纳很多东西。

浴室位于房子的另一端,体现出同样干净、简约的风格。未来的主人会很高兴看到它可以容纳一个全尺寸的淋浴间和一台洗衣机,还有空间放置一个优雅的梳妆台和一个药柜。

拉努克的整个主楼层都受益于充足的自然光线,这要归功于每个独立区域的大窗户(装有防虫网)。这个小房子包括两个阁楼空间,其中一个是主卧室。

它可以通过坚固的楼梯到达,并且大小适中(足以容纳一张大号床)。壁挂式阅读灯、USB充电点和双向开关等功能使这个空间更具功能性。自然采光和通风也是这里的重中之重,四个大窗户在这方面做得很好。

在另一端,第二个阁楼区位于楼下客厅上方。它可以作为一个额外的睡眠区,或一个额外的办公室,但它不会是最舒适或安全的。进入它的唯一方法是通过一个不固定的梯子,这可能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但如果阁楼仅用于储物,这将成为一个优势,因为梯子大部分时间都可以不碍事(只需将其存放在墙上),只在必要时使用。

Larnook发光且整洁,充分利用其小巧的尺寸,而不会变得过于复杂。它看起来非常舒适和惬意,但并没有忽视现代化的附加设施,例如放置在任何需要的地方的多个USB充电点、战略照明和高品质电器。

这座迷人的小房子的基本款起价为99,000澳元(67,500美元),加装所有配件后最高可达125,000澳元(85,400美元)。随着进一步的定制,这个数字会更高。无论哪种方式,Larnook都足够坚固实用,不仅适合现在,而且适合几十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