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HuracanSterrato登上斜坡炫耀其雪地漂移能力

摘要 我们通常不会将兰博基尼与越野联系在一起——除了Urus和LM002,我们还没有看到兰博基尼打算走出人迹罕至的道路。但兰博基尼Sterrato是来改

我们通常不会将兰博基尼与越野联系在一起——除了Urus和LM002,我们还没有看到兰博基尼打算走出人迹罕至的道路。但兰博基尼Sterrato是来改变现状的——该车基于HuracanEVO,因此它采用了LDVI(兰博基尼DinamicaVeicoloIntegrata)技术的修订版,通过协调全轮转向系统来辅助漂移操作,扭矩矢量控制、全轮驱动系统和先进的牵引力控制系统。

客户可以在三种驱动设置之间进行选择:经过精确校准的Strada和Sport专为公路使用而设计,而新的Rally模式针对泥土和雪地等其他松软表面进行了优化。该车使用普利司通DuelerAT002防爆轮胎,确保在冬季条件下发挥最佳性能。

那么,Sterrato是如何适应越野使用的呢?首先,它配备了更宽的履带和更高的行驶高度。其次,该机器具有铝制前车身底板、加固门槛和后扩散器。同时,增强型轮拱保护Sterrato免受任何障碍物的影响,并赋予其侵略性、肌肉感十足的外观。

当然,如果不是HuracanSterrato的强大核心,这些细节就已经过时了——我说的是它的5.2升V1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02马力(610马力)和560牛米(413英尺)-lbs.)在6,500rpm时的扭矩。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和带后机械自锁差速器的电控全轮驱动。所有这些组件协同工作以提供最佳性能,尤其是在松散表面上。Sterrato可以在3.4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260公里/小时(160英里/小时)。

兰博基尼(Lamborghini)在阿尔卑斯山驾驶Sterrato,其BiancoPhanes油漆和GrigioTelesto细节立即吸引了滑雪者和度假者的眼球。兰博基尼AdPersonam个性化计划让客户可以随心所欲地设计他们的HuracanSterrato——提供350种外观颜色,以及50多种皮革和Alcantara内饰可供选择。

为了展示这辆车的能力,兰博基尼将它直接开到斜坡上,旁边是一名真正的滑雪者——Sterrato甚至在某个时候拖着他,帮助他加速跳跃。之后,我们可以看到汽车在路上飘来飘去。在我看来,兰博基尼向我们展示了Sterrato让您能够像滑雪者一样在雪地上自由活动。

兰博基尼计划生产1,499辆HuracanSterrato超级跑车。该过程将于本月开始。交付计划于2023年初夏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