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ey-DavidsonFatBoy改装成这款经典灰色的定制零件耗资9500美元

摘要 上周晚些时候,美国自行车制造商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透露了一些特别车型,它选择带头参加今年的120周年庆典。我们有新的三轮车、Br

上周晚些时候,美国自行车制造商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透露了一些特别车型,它选择带头参加今年的120周年庆典。我们有新的三轮车、Breakout的回归以及即将到来的返校节的详细信息。

就FatBoy系列而言,我们了解到一款特别版周年纪念车型,仅生产3,000台,并在全球销售。这辆自行车已经作为2023年款FatBoy的一部分列在哈雷的网站上,它具有几个独特的功能,包括一种名为HeirloomRed的特殊油漆,以及油箱和其他地方以各种老鹰形式出现的庆祝装饰品——足够了让真正的粉丝好好享受。

Harley-DavidsonFatBoy114Anniversary和2023年系列的其他产品可能已经上市,但世界各地的定制商店都迫不及待地想要购买它,并不断发布重新诠释的老款Milwaukee自行车。最新这样做的是德国Thunderbike,其最新定制的哈雷被称为经典灰。

你猜对了,这个模型是基于一个胖男孩,这个构建的想法是向世界展示即使是更现代的美国两轮车也可以被赋予经典的外观,而不会太过分,并且可以启发性地使用可用的方法和想法。

就Grey而言,使自行车看起来像过去时代的机器的主要方法是使用外观经典的部件,例如前部的车把和挡风玻璃(是的,它有一个)。在Thunderbike看来,这让骑行看起来有点像老式的哈雷警用摩托车。

然后,我们有了轮子,这与原来的FatBoy不同,看起来不像我们习惯的普通自行车那样坚固,而是辐条和黑色涂层。我们不知道这两个轮子有多大,但它们非常适合定制自行车,并且隐藏在前后简约设计的挡泥板下(但一定很便宜,正如您将在下面的几行中看到的那样)。

车轮上部署的相同黑色用于前叉和油箱部件,这非常重要,因为这些部件与自行车主体部件上使用的nardo灰色形成完美对比,有助于打造复古感。

在机械方面,ClassicGray的后部配备了滑轮制动系统和空气悬架。总之,Thunderbike在FatBoy上安装了不少于30个硬件元件,但我们在这里提到的两个,连同后面的钢制挡泥板,是所有元件中最昂贵的:在零件上花费的9,500美元中,有一半花在了这些上三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