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款梅赛德斯奔驰CLA提高紧凑型行政车型的标准

摘要 梅赛德斯-奔驰CLA是一款紧凑型豪华轿车,于2013年作为2014车型年首次推出。CLA旨在吸引更年轻、更具冒险精神的观众,并被定位为梅赛德斯-奔

梅赛德斯-奔驰CLA是一款紧凑型豪华轿车,于2013年作为2014车型年首次推出。CLA旨在吸引更年轻、更具冒险精神的观众,并被定位为梅赛德斯-奔驰系列中的入门级高级车型。

第一代CLA基于Mercedes-BenzConceptStyleCoupe,首次亮相于2012年洛杉矶的Avant/GardeDiaries活动。这款概念车非常受欢迎,梅赛德斯-奔驰决定将其投入生产,即我们今天所熟知的CLA。

它提供两种车身样式:四门轿车和五门射击制动器。它提供多种动力总成选项,包括2.0升四缸发动机、2.1升柴油发动机和高性能CLA45AMG配备AMGM1332.0升双涡管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的版本,该发动机在当时获得了世界上同类产品中最强大的生产发动机的称号,该标签目前由其继任者拥有M139,在2019代45AMG变体的引擎盖下。

现代紧凑型轿车的改进设计

2024款梅赛德斯-奔驰CLA轿车的外观造型令人赏心悦目,其外观设计灵动而动感。前饰板经过全面重新设计,采用大胆的全新散热器格栅,带有标志性的梅赛德斯-奔驰星形图案,以及全新的后扩散器,为其整体外观增添了几分侵略性。LED高性能前大灯采用现代化图形进行了更新,LED尾灯经过重新设计,使汽车在道路上更加醒目。

新款CLASedan有两种新的油漆配色方案可供选择,HyperBlue和StarlingBlue,为其本已优雅的气质增添了流行色彩。这些新色调是CLA车型独有的,赋予汽车在道路上的独特性。

客户可以在三种额外的车轮设计中进行选择,尺寸范围从标准的17英寸五辐钒银或高光黑色合金,到10辐18英寸的黑色高光机加工表面选择,最后是19英寸五双辐替代品,采用哑光黑色涂漆,具有高光车削表面和轮辋法兰。作为旁注,后两者分别标配以性能为导向的AMG35和45型号。

该车辆不仅在视觉上令人印象深刻,而且其设计旨在尽可能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该车精心设计的和谐车身造型产生了更低的风阻系数,使其在道路上更有效率,同时无论走到哪里仍然引人注目。

从混合动力到AMG:CLA多样化的动力传动系统产品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A轿车提供一系列动力总成选项,以满足任何驾驶员的需求。CLA250的核心是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21马力(225ps或165kW)和258lb-ft(350Nm)的扭矩。该发动机与7速或8速双离合变速器配对,提供平稳快速的换档。

此外,这些发动机现在受益于先进的轻度混合动力该技术采用额外的48伏车载电源,可提供额外的10千瓦(13马力)功率,以改善踏板响应并提高敏捷性。此外,新型皮带驱动的启动发电机还可以实现低振动、低噪音的发动机启动,甚至在内燃机保持关闭状态下提供滑行能力,从而有助于提供更舒适的驾驶体验。

尤其重要的是,在制动和加速期间,启动发电机恢复并为12伏车载网络和48伏电池提供电能,从而大大提高燃油效率。

对于欧洲市场,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CLA还提供了CLA250e上的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选项,由1.3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可产生最大功率的电动机提供动力至80kW(109ps或107hp),搭配15.6kWh电池。

因此,CLA250e仅靠电力就可以行驶约50英里(80公里)。当电池电量耗尽时,发动机将自动启动并完美地保持车辆行驶,同时还提供充电。该车的总系统输出功率为160kW(215hp或218ps),0至62mph(100kph)加速时间为7.6秒。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还具有先进的充电能力,具有三种可用选项,从3.7kW标准能力开始,进一步提供11kW交流电选项或直流电,高达22kW快速充电选项,可以提高充电速度。仅需25分钟即可将电池电量从10%增加到80%。因此,CLA250e非常适合那些想要享受电动通勤的好处,同时仍然拥有传统内燃机作为后备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