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50,000辆Polestar2刚刚交付

摘要 在2022年结束之前,这家汽车制造商只用了几天时间就完成了它。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Ingenlath在Twitter上宣布,他的公司已经实现了在20

在2022年结束之前,这家汽车制造商只用了几天时间就完成了它。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Ingenlath在Twitter上宣布,他的公司已经实现了在2022年交付50,000辆汽车的目标。一辆白色的Polestar2轿车(如下图)在今年的最后几天在加利福尼亚州的PolestarMarin经销店交付给了它的新主人。对于这家瑞典电动汽车制造商来说,这是辉煌的一年,该公司在开发下一代汽车时一直在努力满足需求。

一直以来,它一直在继续推进车辆可持续性和电动汽车建造过程透明度的议程,尤其是电池。

在Polestar的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Ingenlath表示:“我们是一家真正的汽车公司,我们正在生产,我们今天正在让汽车上路,我们正在实现我们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不过,这对投资者来说不仅仅是空谈,因为除了实现其交付目标外,Polestar还与租车巨头赫兹合作提供多达65,000辆电动汽车。几个月后,它推出了首款SUV,即售价84,000美元、续航里程300英里的Polestar3。

Polestar4是一款较小的SUV,定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随后将在2024年推出Polestar5运动型轿车。Polestar产品系列的最后将是一款电动敞篷跑车,不可避免地称为Polestar6。预计后者要到2026年底才会到来。

Polestar由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所有,吉利还拥有沃尔沃和莲花等(仅限海外)品牌。Polestar继续以前瞻性的设计和技术在行业中留下自己的印记。

包括2022年交付的50,000辆在内,现在有超过100,000辆Polestar2轿车上路。考虑到这款车是在2020年推出的,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就在Covid全球大流行病袭来并在各地造成严重破坏之前。它是第一款配备内置Google的AndroidAutomotiveOS的车辆,自发布以来,它进行了超过13次无线更新——包括上个月的付费更新,将功率从408马力提高到476马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