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Mulliner庆祝摩纳哥游艇业

摘要 以航海为主题的宾利欧陆GT敞篷车采用独特的爱琴海蓝、海蓝宝石或加勒比海蓝,以庆祝游艇业。宾利汽车推出了MullinerRiviera系列,以庆祝游

以航海为主题的宾利欧陆GT敞篷车采用独特的爱琴海蓝、海蓝宝石或加勒比海蓝,以庆祝游艇业。

宾利汽车推出了MullinerRiviera系列,以庆祝游艇行业的优雅世界。基于欧陆GT敞篷车,MullinerRiviera系列仅通过宾利摩纳哥提供,也被称为豪华地中海航行的精英枢纽。

MullinerRiviera系列的手工细节体现了法国里维埃拉的特色,这里是每年夏天著名的摩纳哥游艇展的举办地。

内饰在头枕上拥有海洋结标志,以向摩纳哥的航海文化致敬这包括为摩纳哥客户选择三种独特的外部调色板,即爱琴海蓝、海蓝宝石和加勒比海蓝,旨在反映地中海的颜色。

MullinerRivieraCollection车型的内饰以航海为灵感,例如头枕上的海洋结标志、亚麻皮革和Alcantara饰边,以及个性化的RivieraCollection踏板饰板。

HideRiviera钥匙包、刺绣Riviera饰边标志和定制内饰ColorSplit增添了航海主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