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Sport&Classic揭示了他们完美修复的法拉利330GTC的秘密

摘要 BellSport&Classic详细介绍了他们1966年法拉利330GTC的三年修复,这导致了2022年沙龙私人竞赛的胜利。法拉利专家BellSport&Classic透露了其

BellSport&Classic详细介绍了他们1966年法拉利330GTC的三年修复,这导致了2022年沙龙私人竞赛的胜利。法拉利专家BellSport&Classic透露了其1966年法拉利330GTC的修复过程,该车型在9月的2022年SalonPriveConcoursd'Elegance上战胜了世界级的对手。

在拥有数十年法拉利修复经验的公司专家团队的带领下,330GTC上的每个部件都经过修复、大修或逆向工程,采用了最新的修复和工程技术。

330GTC原来的路缘石和腐蚀的镁合金轮辋恢复到比新的更好的状态BellSport&Classic严格的方法意味着对汽车的每个元素都倾注了同样的努力,无论能见度如何。330的路缘石和腐蚀的原始14英寸铸镁轮毂得到修复并提升至竞赛获胜状态。

这辆车在到达BellSport&Classic时是淡蓝色的,并且在其生命周期中已经涂过好几次漆。作为该团队修复研究过程的一部分,我们采购了原始工厂构建表,以确认330GTC底盘编号9069离开马拉内罗时呈现出美丽而不寻常的绿色阴影。

在车身喷漆和法拉利恢复其最初的浅绿色金属VerdeChiaroMetallizato之前,团队进行了完整的干式构建。这个过程包括重新组装,然后在喷漆前再次拆下车身。

法拉利ColomboV12发动机经过拆卸、翻新、重新组装和测试,以确保其性能良好使发动机重获新生的过程也令人印象深刻。这包括330GTC的ColomboV12发动机的拆卸、翻新、重新组装和测试。

这是在BellSport&Classic的内部发动机车间完成的,由AttilioRomano领导,他是马拉内罗法拉利工厂技术团队的前成员。

重新组装V12后,我们花了两天时间进行动力测试,检查最细微的问题,例如潜在的微小漏油。

GrandTourer的内饰与其引擎一样重要,并由O'Rourke最优秀的皮革工匠修复BellSport&Classic随后将汽车驾驶室的修复工作委托给了O'RourkeCoachtrimmersandSuppliers。该公司总部位于西萨塞克斯郡的Rudgwick,在将法拉利车厢恢复到赢得比赛的完美状态方面拥有数十年的经验。

因此,当客户希望改变皮革的颜色时,O'RourkeCoachtrimmersandSuppliers列出半个多世纪前工厂提供的选项范围是一项简单的任务。

因此,该车的新车主能够选择准确的FerrariConollyVM218小鹿皮革颜色,并搭配符合时代的细节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