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工程师分解PilotTrailsport的越野升级

摘要 本田发布了一段视频,记录了新Pilot的Trailsport内饰的开发过程。现在,大部分视频都是营销术语和流行语,但在某个时刻,本田工程师提供了

本田发布了一段视频,记录了新Pilot的Trailsport内饰的开发过程。现在,大部分视频都是营销术语和流行语,但在某个时刻,本田工程师提供了一些有趣的技术见解。

这包括深入了解跨界车的驾驶模式是如何选择的,它对常规本田Pilot的机械升级,以及一些其他项目。本田Trailsport装饰件也可用于其他车辆,但在Pilot装饰件的开发中需要特别注意。

本田PilotDurability负责人AbhijithSadananda表示,他们特别关注创造一种适用于V型沟渠的驾驶模式,这在美国的越野道路上很常见。正如我们从首次亮相时就知道的那样,Trailsport的前后都有钢制防滑板。Sadananda说这些能够支撑汽车的全部重量。

据他说,这是对Trailsport的全新要求。还特别考虑了耐撞性、空气动力学和适用性,以确保增加的保护不会影响汽车的其他方面。

为了测试这辆车,该团队前往布雷肯里奇、塞多纳和摩押的小径-每个地方都是美国备受推崇的越野地点。根据Sadananda的说法,该团队还强调了在Pilot前后使用坚固、可用的回收挂钩的机会。每个都能够拉动车辆重量的两倍。

为了克服我们之前提到的V型沟渠,本田使用了一种叫做“TrailTorqueLogic”的东西。Trailsport独有的技术可以将高达75%的可用后差速器扭矩发送到牵引轮胎。再加上汽车的跟踪摄像头,应该会让越野驾驶变得更容易,因为摄像头会根据车速自动激活。

如果相信本田的工程师,Trailsport应该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越野车。要找出答案,我们必须等到我们开车了。最新一代Pilot是该汽车制造商迄今为止打造的最强大的SUV,这要归功于全新的3.5升V6发动机,功率为285马力,扭矩为262磅英尺。当配备AWD(Trailsport和Elite内饰的标准配置)时,新款Pilot的牵引能力高达5,000磅,同时还提供了全新的牵引驾驶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