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1955年保时捷356Pre-ASpeedster体现了敞篷驾驶的乐趣

摘要 保时捷于1954年推出了Speedster。受AmericaRoadster的启发,这款铝制车身跑车的重量比固定头轿跑车轻160公斤(将近353磅)。保时捷进口商MaxH

保时捷于1954年推出了Speedster。受AmericaRoadster的启发,这款铝制车身跑车的重量比固定头轿跑车轻160公斤(将近353磅)。保时捷进口商MaxHoffman是说服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汽车制造商开发Speedster的绅士。他要求为美国市场设计一种廉价的设计,一种带有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帆布顶跑车,并且几乎没有任何便利设施以保持尽可能低的起价。

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汽车制造商非常有义务按照霍夫曼的要求开发低成本敞篷跑车,配备1500台发动机的Speedster售价为2,995美元。根据通货膨胀调整为2022美元,即33,180美元。

相比之下,1954年款Corvette的零售价为2,774美元(经通货膨胀调整后约为30,730美元)。但与Speedster不同,Corvette在操控方面还有很多不足之处。雪佛兰忽略了镀铬装饰品的这个问题,使情况变得更糟,但更糟糕的是,C1在驾驶员大腿和方向盘之间提供的空间很小。

将我们的注意力转回Speedster,著名的车主包括唯一的JamesDean,这要归功于其将驾驶乐趣置于一切之上的纯粹主义性格。Speedster将在1957年凭借1500GSCarreraGTSpeedster达到顶峰,该车型使用立轴发动机产生110ps(108hp)的功率。这是第一款满载时速达到200公里/小时(124英里/小时)的量产保时捷。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马克斯霍夫曼说服费里保时捷356需要一个标志。1952年,费迪南德·保时捷(FerdinandPorsche)的儿子在纽约的一家餐厅用餐时,拿起一张餐巾纸,画下了巴登-符腾堡州的徽章,然后写下了Porsche在顶部。Ferry返回德国后,奥地利工程师FranzXaverReimspiess对设计进行了改进。可能与谁有关,FXR还在1937年提出了大众汽车标志。

我们今天介绍的Speedster是Pre-A规格,是1950年至1955年间生产的极少数产品之一。建于1955年11月8日,底盘编号81048是由……等等……纽约的霍夫曼汽车公司分发的。这艘Reutter车身巡洋舰最初是蓝色的,在之前的所有权下被重新涂成黑色。这辆外观精美的跑车于2022年初被销售经销商收购,将其四缸发动机更换为616/2型1.6升水平对置发动机,并配有双化油器、Knecht空气滤清器和12V电气转换装置。

12V电池也已更换,为销售做准备。其他工作包括修复油箱,配备重建的气阀、不锈钢排气消声器、更换燃油泵、软管、过滤器和夹具,以及更换各种点火部件。照片库中的Pre-ASpeedster采用绿色皮革重新装饰,还拥有绿色方形编织地毯、金色仪表板徽章、白色班卓琴式方向盘和装有165/80的16英寸钢架。

列在带拖车上时钟上有48,868英里(78,645公里),考虑到Pre-ASpeedster的稀有性,这种来自过去的爆炸肯定会卖到离谱的钱。作为DriverSource的Oktmotorfest系列的一部分提供,该车目前的出价高达29.5万美元。拍卖于12月16日星期五晚上8点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