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兰博基尼Huracan将获得插电式混合动力

摘要 兰博基尼老板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Winkelmann)宣布,下一代兰博基尼Huracan替代车型已锁定在2024年底首次亮相,由先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

兰博基尼老板斯蒂芬·温克尔曼(StephanWinkelmann)宣布,下一代兰博基尼Huracan替代车型已锁定在2024年底首次亮相,由先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

在接受英国杂志《AutoExpress》采访时,这位超级跑车的首席执行官还透露,在奥迪决定不开发第三代奥迪R8超级跑车后,下一款Huracan将与明年推出的新款Aventador密切相关。

确认Huracan和Aventador将共享一个平台和许多其他“通用部件”,Winkelmann排除了全新兰博基尼Huracan继续使用其自然吸气式5.2升V10发动机的可能性。

相反,兰博老板表示,2024年兰博基尼超级跑车将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和新发动机。

兰博基尼没有明确详细说明插电式动力总成的新发动机部件是什么,但之前对英国杂志的评论表明它将“多于六个且少于12个气缸”,暗示基于V8或V10计划内燃机。

兰博基尼将不再使用大型纯电动系列,而是使用混合动力车的额外电池、逆变器和电动机来提高性能,增加关键的低扭矩,这是Huracan的5.2升V10发动机与其涡轮增压竞争对手相比所缺乏的.

兰博基尼的首席技术官RouvenMohr表示,与即将推出的6.5升V12发动机相比,其基于V12发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将提供更多“动力、更多转速、更多声音”。

兰博的总工程师还证实,新的混合动力系统也将提供纯电动范围。

“这是一个非常酷的功能,如果你带着这种情绪化的高转速声音开车,[然后在]村庄,关掉,然后安静。然后,在“隐身模式”下你用完了,然后在你再次退出后:BAAAH!充满电!”他很兴奋。

兰博基尼huracan预告片02

Mohr不会确认电池有多大,但它会比安装在大众汽车集团插电式车型(如保时捷Cayenne混合动力车)上的电池小得多。

也就是说,Mohr's承认明年的Aventador(以及2024Huracan)将不可避免地比它们所取代的超级跑车更重。

曾驾驶过旗舰兰博基尼原型车的温克尔曼说,尽管质量有所增加,但“这辆车非常出色,它的脚很轻,你不会感觉到额外的重量”。

他表示,全新的Aventador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末推出,证实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收到了3000多辆看不见的超级跑车的订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