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推出全新NFT系列车主可赢取NBA全明星赛之旅

摘要 起亚宣布将继续涉足web3,其朝这个方向的最新举措涉及一个名为LegendsoftheDriveway的新NFT系列。它专门为篮球迷服务,同时还附带一项慈善

起亚宣布将继续涉足web3,其朝这个方向的最新举措涉及一个名为LegendsoftheDriveway的新NFT系列。它专门为篮球迷服务,同时还附带一项慈善计划,因为它旨在协助为全国性非营利组织MobilizeGreen筹款。

与其他NFT系列不同,这款收藏品的价格为每件49.99美元,因此价格或等级没有变化。此外,如果您口袋里没有任何加密货币,则无需使用加密货币付款。这些代币中的每一个都将在抽奖活动中获得一个参赛资格,抽奖活动的奖品是参加2023年NBA全明星赛的周末之旅。

该系列专注于车道,通过改变2,023件收藏品中每件的六种以上特征。这个NFT的想法是对房屋、车道和铁环的三维描绘,非常适合作为社交媒体横幅展示。

起亚相信许多职业篮球传奇都是从有一天在某人的车道上开始的皮卡篮球比赛开始的。那时,没有NFT,但有篮球,你需要的只是一个球、一个篮筐和一个可以一起玩的人。

现在,根据球员的年龄和他们的生活地位,皮卡篮球比赛继续在车道、当地公园或校园举行。只要有一个球和一个篮筐,你就可以开始了。起亚决定向车道致敬,不是把它当作停车的地方,而是作为打篮球的地方。

今年早些时候,起亚推出了其RoboDog系列,其灵感来自BigGame广告中的同名广告.当时,该NFT系列旨在提供一种数字收藏品,其收益将捐给Petfinder基金会,该基金会帮助庇护动物找到永远的家。

现在,该系列旨在与政府机构合作伙伴合作,帮助有色人种年轻人参与有偿“绿色”和以STEM为重点的职业途径实习。MobilizeGreen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这样做,现在起亚已经介入提供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