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经销商召回某些2023款Tundra皮卡受影响的157辆

摘要 不是制造商丰田,而是一家名为海湾国家丰田的经销商发布了我们今天要介绍的召回事件。该问题影响了配备防滑喷涂床衬的2023年款Tundra的157

不是制造商丰田,而是一家名为海湾国家丰田的经销商发布了我们今天要介绍的召回事件。该问题影响了配备防滑喷涂床衬的2023年款Tundra的157个示例。这些卡车有什么问题?恰巧,载重改装标示的重量小于车辆上安装的附件的实际总重量。换句话说,这些车辆不符合第110号安全标准。

这家总部位于休斯顿的分销商成立于1969年,目前由首席执行官DanFriedkin担任主席,于10月25日发现了这个问题。该公司发起了一项调查,最终发现在从2022车型年过渡到2023车型年期间存在软件编程错误。海湾国家丰田确定100%的受影响人口在上述标签上使用了错误信息。

与传统的召回不同,海湾国家丰田将通过邮件通知车主违规情况。这封信将包括每辆车的正确承载能力修改标签,以及详细的更换说明。受影响的车主还可以在任何美国丰田经销商处免费获得此更换标签。

海湾国家丰田公司在所附文件中进一步解释说,他们控制的车辆在交付前贴上了正确的标签。明年,即2023年1月9日至2023年1月13日期间,将通过头等邮件通知上述157辆卡车的车主。

至于相关皮卡,上述主力卡车的生产日期为2022年10月13日至2022年11月2日。无法获得有关这些卡车的更详细信息(如装饰水平和动力总成)。

目前处于生产的第二年,重新设计的Tundra士兵们全线使用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以往一样,可以使用混合动力辅助V6。中型Tacoma的全尺寸兄弟车型目前上市,起价为36,965美元,不含1,795美元的运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