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修复的大众2型露营车想结交新朋友

摘要 与原始的Type2巴士相比,第二代大众Type2露营车今天仍然很受欢迎,这要归功于更多的现代功能和实惠的价格。这个1971年的例子很难打动买家,

与原始的Type2巴士相比,第二代大众Type2露营车今天仍然很受欢迎,这要归功于更多的现代功能和实惠的价格。这个1971年的例子很难打动买家,尽管修复工作做得很好。

第二代Type2,也称为T2,于1967年问世,与最初的嬉皮士巴士相比有了显着改进。制动系统采用前置盘式制动器,而电气系统升级至12伏。但最重要的改进是悬架,因为T2放弃了摆动轴后悬架,转而采用装有等速万向节的半轴轴。

1971年的Type2是第一代T2b,逐渐引入了新的引擎和样式。虽然它最有可能配备1.6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但车主决定安装一台重建的1.8升发动机,该发动机从1974年开始仅适用于Type2T2。据说该动力装置是由2014年的WagenschmittVW和PorscheService。动力通过四速手动变速驱动桥传送至后轮。就像发动机一样,它也在2014年进行了重建,并为3档和4档安装了升级的同步器。

那一年发生了许多好事,尽管卖方在2009年8月收购了这辆货车。其中包括完成修复工作,看到类型2车身被剥离并涂上底漆后,重新涂成蓝色。窗户周围使用了车身填充物,额外的工作包括更换窗户和门的密封条。尽管进行了大量工作,但滑动侧门底部、后舱门、发动机舱盖和驾驶员侧轮舱仍存在锈蚀气泡。

座椅装饰也焕然一新,让机舱焕然一新,据报道,地板上覆盖着隔音材料。后舱采用木纹镶板、折叠桌和可折叠成床的后排长椅。卖家还安装了一个冰箱和一个7加仑(26.5升)的淡水箱。这款漂亮的大众Type2已列在BringaTrailer上,在撰写本文时最高出价为8,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