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1965雪佛兰Impala看起来已准备好进行大规模引擎升级

摘要 更具体地说,Impala单年销量超过100万辆,因此成为二战后美国第一辆销量如此之高的汽车虽然大多数收藏家都对1958年的Impala垂涎三尺(这是有

更具体地说,Impala单年销量超过100万辆,因此成为二战后美国第一辆销量如此之高的汽车虽然大多数收藏家都对1958年的Impala垂涎三尺(这是有史以来生产的第一款Impala,它是作为BelAir的顶级版本提供的),但也有很多人准备花大价钱购买1965年的版本-顶部形状。

当然,找到一辆完全原装、未受干扰且完美的101965Impala并非易事,因此备用计划是获得一辆项目车,然后将其恢复到薄荷形状。

这个1965年的例子可以帮助这个计划,因为它似乎有一个非常坚固的身体,没有任何生锈。eBay卖家taxliensales说,事实证明,这辆车大约在6年前就已经接受了一些车身修理,但另一方面,毫无疑问,这辆Impala花了很多时间坐在同一个地方等待一个完整的恢复。

坏消息是引擎不再存在,但另一方面,如果您对restomod特别感兴趣,这就是正确的选择。大规模的V8升级将为Impala提供比原始装置更多的动力,就像手套一样适合它,特别是如果您不一定打算将汽车恢复到出厂规格。

起价为1,000美元,所以看看这款滚筒的价格有多高会很有趣。这辆车停在密苏里州,如果您想亲眼看看,请务必在eBay上联系车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