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er推出SublimeNaplesCommission保时捷911Restomod

摘要 紧随KentCommission之后,SingerVehicleDesign推出了华丽的NaplesCommission,这是为一位非常幸运的客户打造的碳纤维车身保时捷911。这个su

紧随KentCommission之后,SingerVehicleDesign推出了华丽的NaplesCommission,这是为一位非常幸运的客户打造的碳纤维车身保时捷911。

这个sublimerestomod是Singer的动力学和轻量化研究(DLS)车辆之一,由Singer的英国团队修复。911的光滑曲线车身采用可见碳纤维制成,在轻质材料中看起来非常壮观,并由石灰绿色侧条纹和字母提升。

为这种复古乐趣提供动力的是自然吸气的4.0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风冷发动机采用钛气门,并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至后轮。镁合金轮毂也采用柠檬绿饰面,包裹在米其林PilotSportCup2轮胎中。

多亏了威廉姆斯高级工程,辛格能够将发动机稍微向前移动,从而提供更好的重量分布。

那不勒斯Commission911装饰着空气动力学技巧。向后转,您会发现车顶的下沉通道与桥式扰流板一起使空气能够流向车辆后部并流向鸭尾式扰流板。

扰流板和扩散器的位置经过精心挑选,所有附加部件都提高了汽车后部的下压力。

位于前分流器上方的中央进气口彰显了胜家的工程才华。这会将空气引导至车辆两侧的机油冷却器。相当有趣的是,来自六缸发动机的机油在被重新引导至发动机之前先被输送到冷却器。巧妙地,热空气通过位于前轮正前方的通风口释放,以免弄乱后扩散器。

从视觉上看,这款经过重新设计的保时捷的外观非同寻常。不过,内饰同样诱人,轻质碳纤维座椅饰有定制的麂皮和皮革编织组合。座椅采用柠檬绿装饰,黑色对比色条打破了鲜艳的色调。

后横梁以及后内部面板均采用相配的皮革进行了装饰。这种处理延伸到仪表板和门板。转速表绝对颓废,并以18克拉黄金制成。同样,后行李箱盖上的Singer徽章也采用金色装饰。

Singer不再接受重新设计的964的订单,因此这辆NaplesCommission可能是最后一批离开工厂的车辆之一。虽然需求仍然很高,但该公司希望车辆保持独特性-并保持高价值。

Singer的下一个尝试是TurboStudy,这是对原始930Turbo的光荣致敬。由510马力的3.8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这款涡轮增压美女有望提供我们所期待的驾驶刺激,但专注于豪华的长途旅行。

这不是我们唯一期待的事情。洛杉矶专家最近预览了精彩的TurboStudy敞篷车。“第一辆保时捷,被称为‘一号’的Sport356/1,是一辆敞篷车,从那时起,高性能、敞篷式的魅力就一直是故事的一部分,”当时的公司创始人罗伯·迪金森(RobDickinson)说.

与前面提到的Turbo敞篷车一样,该公司最新产品的价格仍然未知,每辆车的最终成本因规格不同而不同。只要看看那不勒斯Commission911,您就会知道它很贵-而且每一分钱都值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